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优顾炒股为什么下架了以及优顾炒股功能

国际在线消息:9月16日,优顾模拟炒股APP新版本V5.6.3上线,正式推出市价成交和止盈止损的功能,该功能能很好的规范投资者的投资行为,提高用户炒股的成功率,防止因心理的贪心或害怕而导致账户损失。

优顾的市价委托买入或卖出后,交易系统以股票最新一笔成交价进行撮合成交,除非股票停牌或者涨停,其他情况下均可以成交。止盈止损是指定价卖出的功能,止盈价指用户设定的股票价格与成本价相比上涨达到的幅度,当股价持续上涨达到止盈价时,系统自动以此价位撮合卖出,以锁定收益获利了结;止损价指用户设定的股票价格与成本价相比下跌达到的幅度,当股价持续下跌达到止损价时,系统自动以此价位撮合卖出,以避免更大的损失。

8月底,优顾模拟炒股已和德邦证券正式联手上线实盘开户和交易的功能模块,用户不仅能进行模拟炒股交易,还可以直接在“模拟炒股”APP上进行实盘证券账户的开通,以及进行实盘交易操作。目前,优顾模拟炒股一是一款集炒股教学、牛人追踪、行情预警、实盘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手机炒股APP,目前已有近500万用户下载使用。

 

 

根据今日各大“理财神器”宝类产品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昨日,7日年化收益率最高依然为掌柜钱包4.844%,所有产品均未超过5%;万份收益方面,百赚利滚利版、财富宝、掌柜钱包排名前三。

8月24日宝类产品万份收益排名(后附收益率):

百赚利滚利版:1.2306元;4.614%。(百度和嘉实基金)

财富宝:1.1958元;4.495%。(微信和华夏基金)

掌柜钱包:1.1733元;4.844%。(兴业全球基金)

小金库:1.1664元;4.406%。(京东和嘉实基金)

添益宝:1.1427元;4.447%。(电信和汇添富基金)

零钱宝:1.1405元;4.506%。(苏宁和广发基金)

招财宝:1.1336元;4.583%。(招商基金)

余额宝:1.0993元;4.139%。(阿里和天弘基金)

财迷们!想了解更多投资理财知识,可关注微信:优顾理财(yougulicai);微博:优顾理财;如果您有理财规划方面疑问或者需求,请在“财知道”留言或者发邮件给我们。优顾理财客户端在各大Android和iOS市场均可下载,小编等你哟!

想了解更多股市高手的操作经验,关注微信:炒股赢家(chaogu360);微博:优顾模拟炒股。

现在就可以下载我们的软件优顾理财哦,点击文章下端“相关链接”即可!

 

[优顾炒股为什么下架了以及优顾炒股功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3/4424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