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腾讯企业邮箱-有了企业公告,就不用担心邮件丢

腾讯企业邮箱-有了企业公告,就不用担心邮件丢失了!

3月10日。阿里云企业邮箱专业技术团队,提供邮箱硬件、软件的正常运行与维护。阿里云邮箱专业的高端品牌企业邮箱。服务器的硬件,邮件系统、相关软件(杀毒、反垃圾软件等)都是国际知名品牌,这一系列都是保障了企业邮箱安全稳定的运行。阿里邮箱企业版特别在涉及收发国际邮件中,高端的企业邮箱更能保障邮件来往的稳定性。更好的避免邮件延时、丢信、退信。你收到群发邮件了吗?你的群发邮件有被超越过吗?企业作为一个集团,属于集团组织。所以作为企业用户,往往需要在内部发送一些信息,如节日通知、部门通知等。为了减少丢失电子邮件的可能性,腾讯企业邮箱为您提供内部通知发送这些内容。内部公告有点像群发邮件,但它们不具备群发邮件的特点。海星

管理员在此发布的公告将显示在每个成员邮箱的首页。目前的公告最多支持2000个汉字。

成员企业邮箱首页的显示治疗效果:

撤回公告

如果管理员需要撤回已发布的公告,您可以单击已发布公告列表右侧的撤回按钮。

温馨提示:

无论成员是否已读该公告,管理员一但撤回,成员的内部公告收件箱将不再存在该公告。

但是,如果某个成员已通过客户端在本地下载,我们无法帮助您撤回该成员的本地公告,但其web版本的内部公告收件箱仍将由我们撤回。

[腾讯企业邮箱-有了企业公告,就不用担心邮件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108/152111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