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移动转售与物联网(中国移动转售合同)

 

 

圆桌对话图片

二是紧抓物联网时代新机遇。移动转售企业可以有效补充基础运营商在提供物联网业务方面的短板,更好满足物联网用户对连接的深入需求,并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一是坚持依法经营规范发展。移动转售企业还应继续配合主管部门实施“断卡行动”、优化升级系统程序、提高实名登记准确率、全面加强存量用户登记信息真实性核查、加强高风险号卡的监测与处置等,实现规范发展。

但最近,物联网的转售试点运营也终于开始启动。虚拟运营商这次能不能借助物联网的东风,获得“咸鱼翻身”从而开启“启强人生”的机会呢?

而在面向个人、家庭用户的to C端,物联网应用的市场潜力则正在逐步释放。从目前可穿戴设备、全屋智能等产品/服务的热销中就已经可以看出物联网应用在个人消费领域将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

当前在面向行业企业的to B端,物联网应用正在向工业研发、制造、管理、服务等业务全流程渗透,农业、交通、零售等行业物联网集成应用试点也在加速开展。

同时,还要求物联网转售企业需要具备完善的网络安全管理、骚扰电话和垃圾短信管控各项制度及监测风险与应急处置能力。

进入5G时代之后,万物互联的应用也开始变得多了起来。在当前数字经济的推动下,百业千行的数字化转型也让物联网发展方兴未艾。

对此,周仁杰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突破外界对行业的认知障碍。转售企业要坚守行业底线和社会责任,优先完善实名制的流程手段。针对诈骗手段的变化,不断调整风控模型,做好精准防控,从源头上做好安全管控,降低通信信息诈骗风险。同时,充分利用法律的支撑,强化防诈意识,担当起反诈的社会责任,将反诈防诈工作坚持始终,常抓不懈,为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获,得更多的外界支持创造条件;

二是探索更多商业模式,挖掘行业创新发展资源,扩大行业创新空间。加快研究、尝试并务实解决在新形势下移动转售行业如何突破资源瓶颈和创新转售模式。关注物联网转售试点落地成效,加大对物联网转售方向探索,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改善发展环境,提升行业的转型发展水平;

三是抓住 5G、物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带来的机遇。深化与其他行业的融合发展,发挥跨界资源优势,努力锻造差异化的经营,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用户价值;结合各自主业发挥行业的独特价值,形成行业合力;坚持契约精神,共同树立行业新形象,努力实现行业的持续可健康发展。

在致辞的最后,周仁杰指出,未来,在数字经济发展背景下,移动转售产业仍需紧跟时代发展大势,携手打造能力互补、资源共享、融通发展的数字化产业生态圈,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之路!

 

 

 

END

 

 

 

 

 

 


 

 

 

 

 

 

 

责编/版式:沈新竹

审核:申晴

监制:刘启诚

 

 

 


 


 

 

 

 

[移动转售与物联网(中国移动转售合同)]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4/2724574.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