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油运输概念股(页岩油概念股龙头)

这是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国际、国内油气化运输资质的水运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及控制运力61艘,共计224万载重吨。

而这家企业的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涉及央企,所以其还具备央企国资改革的背景。

但是这三个预期没有一个实现,1970年建造的船超过 20 年仍旧继续运营;90 年代中期造船产能增加了一倍,从 15 百万吨到 30 百万吨;而中东出口也不及预期主要因为技术创新导致短程油运增长。

主营业务及核心竞争力

3)国际政治风险。地缘政治冲突以及主要经济体之间的贸易摩擦等,都会给全球经济带来不确定因素,也会对全球能源运输市场的供需和运价带来影响。局部冲突等地缘政治事件矛盾突出时,还会影响到公司船队的安全运营。

公司2022年一季度经营数据有所增长。

目前油运价格即将开始反弹,正是建仓油运的最好时机。

 

展望后市,供给端有效运力不足叠加环保降速,需求端受益于炼厂东移趋势,若俄乌局势没有较大变动的情况下,外贸成品油运价仍有望维持较好水平。

还有,近期受俄乌冲突影响,MR TCE水平突破3万创2020负油价以来新高,克拉克森4月上调2022年成品油轮需求增速至13.6%。

招商证券指出,中期看,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亚太地区补库需求提升,同时欧洲地区港口泊位有扩大可能,VLCC市场需求有望触底反弹。预计6月份后,中国原油需求增长超过6%,原油补库存明显加速。预计2022年VLCC船型市场需求增速为8.9%。

招商轮船(601872.SH):干散货及油轮双核心主业景气共振,有望充分受益;

中远海能(600026.SH):VLCC48艘、MR油轮50艘,公司有望充分受益;

招商南油(601975.SH):38艘MR油轮,受益于成品油景气提升。

 

  康华生物:公司为综合性研究、开发、经营一体化的疫苗生产企业,同时为目前国内首家上市销售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的疫苗生产企业。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包括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人二倍体细胞)和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

根据克拉克森,不满足 EEXI 的油轮和干散货船占比为 74%,其中 34%需要采取主机功率限制措施,剩下的部分中有 16%的船只碳排放超过合规线 10%以上需要进行拆解回收,有 12%的船只碳排放超过合规线 5-10%需要进行降速运营,还有 12%的船只碳排放超过合规线 0-5%需要安装螺旋桨导流罩、舵球、旋翼风帆、风筝以及空气润滑系统等节能技术去符合节能技术(ESTs)。

直播间地址→

航运市场供需两端核心影响因素:

[油运输概念股(页岩油概念股龙头)]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4/2924760.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