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页岩气股票(页岩气概念股票)

每经记者 陈耀霖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大盘:

相关概念:页岩气, 海工装备, 污水处理等

与此同时,多数能源预测机构仍预计未来供应将大幅增加。国际能源署(IEA)、美国能源情报署(EIA)甚至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都认为,页岩气市场未来将面临麻烦。随着另一波页岩气开采浪潮的到来,到2020年,人们对欧佩克的期待降低。今年晚些时候将启动的二叠纪新管道,将为增产铺平道路。

000939 *ST凯迪

603699 纽威股份

随着几处勘探开发连获重大突破,页岩气最近又火热起来。我国作为储量大国,页岩气可采资源量达21.8万亿立方米,目前探明率却仅有4.79%,资源潜力巨大。

从盘面上来看,页岩气概念板块4月份以来累计涨幅达3.50%,板块内石化油服(32.93%)、厚普股份(32.13%)、东华能源(20.95%)等3只概念股期间累计涨幅超过20%,富瑞特装、通源石油、石化机械、华银电力、神开股份、天科股份、*ST蓝科、杰瑞股份、ST准油、潜能恒信等10只概念股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期间累计上涨10%以上。

年报方面,行业内已有12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广汇能源、山东墨龙、通源石油、吉电股份、中国石油、华银电力、石化油服等7家公司净利润实现同比翻番。石化机械、中国石化、湖南发展等3家公司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分别为:43.78%、23.42%、6.30%。

值得一提的是,石化油服(原名*ST油服)自4月2日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股价已连续3日涨停。2018年,本公司合并营业收入为人民币584.09亿元,同比增加20.2%; 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42亿元,同比增加人民币107.32亿元。2018年,本公司抓住加大上游勘探开发投资力度的有利时机,加强市场分析研判,持续加大激励力度, 全力开拓市场,全年新签合同额人民币627.7亿元,同比增长18.0%;根据油服行业的特点,科学组织生产运行,全年完成合同额人民币584.2亿元,同比增长29.2%,主要专业工作量同比显著增加;深化内部改革,持续推进瘦身健体,加快辅助业务专业化发展,强化成本费用控制,挖潜增 效,本公司经济效益逐步好转,全年实现主营业务毛利率8.2%,同比提高14.2个百分点,全年归属于本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

机构看好评级家数最多的中国石化,最新收盘价为5.93元,4月份以来累计涨幅达3.31%,东兴证券表示,预计公司2019年至2021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9833亿元、31038亿元和3250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670亿元、734亿元和760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55元、0.61元和0.63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11倍、10倍、10倍。看好公司长期投资价值,首次覆盖,予以“强烈推荐”评级。

002476 宝莫股份

广证恒生表示,页岩气是中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页岩气的勘探、开发和生产有助于改善中国的整体能源结构。目前国产化页岩气核心开发技术成熟,2015年全国页岩气产量44.71亿方,同比增长258.5%。此次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引发,有利于推进页岩气产业的发展。此外,除了国家政策扶持,目前产业界也取得了较大进展,近日全球排名前十的两大石油巨头——BP集团和中石油集团签订BP在华首个页岩气产品分成合同,区块总面积约1500平方公里。市场利好信息频频,相关概念股有望获益。

道森股份: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及页岩气钻采专用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已成为国内井口装置及井控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总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中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www.hibor.com.cn(慧博投研资讯)公司是中石油的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单位,也是中石化和中海油的网络采购的供应商成员。主要产品已销售到近20个国家。

山东墨龙涨停收盘,收盘价5.42元。该股于9点37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02亿元,占其流通市值3.47%。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10月10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04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出4868.64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5486.95万元。

该股为页岩气,油服,海工装备概念热股,当日页岩气概念上涨3.18%,油服概念上涨2.65%,海工装备概念上涨0.19%。

山东墨龙涨停收盘,收盘价4.96元。该股于9点50分涨停,1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848.74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69%。

2月8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9281.39万元,占总成交额32.29%,游资资金净流出5619.56万元,占总成交额19.55%,散户资金净流出3661.83万元,占总成交额12.74%。

该股为页岩气,油服,海工装备概念热股,当日页岩气概念上涨1.67%,油服概念上涨0.97%,海工装备概念上涨0.04%。

选股理由:重组“松绑”zc出台,创业板能借壳,刺激创业板个股大涨。从事微电子及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维修、改造及服务;能源设备及石油机械自控系统的设计、生产、销售、维修、改造及服务;电气、机械、液压控制系统的设计、生产。

[页岩气股票(页岩气概念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0225066.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