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物产中拓和浙江物产集团(物产中拓张飚)

物产中拓正式更名浙商中拓

平台协同效应红利逐步释放

同年10月13日,浙江国资国企改革第一单——浙江物产集团启动整体上市。12月26日,浙江省政府批复了物产集团整体上市总体方案,方案明确物产集团整体上市以物产中大作为主体,吸收合并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除此之外,同意浙江省综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浙江综资公司”)收购物产集团全部非上市资产(含物产中拓46.13%股权),并同意浙江综资公司将物产中拓46.13%股权后续依法适时无偿划转给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交通集团”)。除此之外,物产集团还对低效非经营资产进行了剥离,剩余资产将全部注入上市公司物产中大。

据悉,物产中大目前主营包括汽车销售与汽车后服务、房地产、机电实业等,其中整车销售收入占比超过50%。而物产集团则以大宗商品流通与生产性服务业为主业,其大宗商品包括钢铁、煤炭、化工等产品,2013年的营业收入为345.01亿美元,位居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第345名。

据公开信息显示,金融板块将成为物产集团未来的战略重点之一。而物产中大除了自身期货、租赁、典当业务之外,还控股了温州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并积极申请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牌照,打造金融业务闭环。因此,申万研究员认为,物产中大是物产集团整体上市的优良运作平台,物产中大未来将打造以“后服务+金融投控”为主业的上市平台,逐步实现轻资产化运营。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日讯 6月30日,东营市广饶县组织收听收看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并参与在线洽谈等相关活动。广饶县委书记梁润生,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颂在广饶县分会场收听收看,并代表广饶县与浙江物产化工集团就投资合作项目进行在线洽谈。

在收听收看济南主会场线上活动及东营市分会场推介路演活动后,梁润生与浙江物产化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飚进行在线交流。梁润生说,当前,广饶正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聚焦“四新四化”,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作为全国知名的橡胶轮胎生产基地,广饶发展的空间和前景十分广阔。浙江物产在橡胶供应链经营、打造流通4.0和工业物联网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前列,有很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同时和广饶轮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很高。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对浙江物产在广饶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全心服务,通过提供最优的发展环境,让浙江物产在广饶的项目落地生根,实现大的发展。

9

会议成功发布猪饲料成本指数保险,三家承办单位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养殖企业现场签订投保意向,共同推动生猪养殖 “五保”模式发展。

7

物产中大副董事长王竞天在此前的投资者说明会上表示,待重组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在原有业务基础上进一步拓广,主要业务板块包括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汽车销售及后服务、房地产业务、金融服务,并在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基础上延伸发展机电、能源、节能环保等相关制造业。

2:(603948)建业股份

“川威系”债务危机的背后,有超过10家公司陆续对“川威系”的应收账款或预付款计提坏账准备。

生猪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该项表决情况: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5:(600798)宁波海运

3:(605011)杭州热电

杭州市萧山区财政局:

绍兴市滨海新区沥海街道集体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物产中拓和浙江物产集团(物产中拓张飚)]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052528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