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水利概念股(安徽水利概念股)

据央视新闻消息,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于7月13日上午举行,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应急管理部、水利部和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防汛抗旱有关情况。

7月12日开盘,水利建设板块大爆发。截至发稿,深城交盘中触及20cm涨停,湖南发展(000722)、合众思壮(002383)涨停,钱江水利(600283)等多股异动拉升。

A股下周48股迎来限售股解禁。

炒股少烦恼

 

 

 

 

 

 

 

7月11日,水利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和成效”新闻发布会。水利部副部长魏山忠介绍,1月-6月,全国落实水利建设投资7480亿元,较去年同期提高49.5%。

 

 

 

 

 

 

 

其中广东、浙江、安徽3省落实投资超过500亿元。在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方面,水利项目落实1600亿元,较去年同期翻了近两番。水利建设投资完成4449亿元,较去年同期提高59.5%。

发布会提到,上半年开工1.4万个水利项目,投资规模6095亿元,其中4月-6月新开工项目8639个,投资规模3451亿元,均创水利建设的新纪录。目前全国水利工程在建项目达到了2.88万个,投资规模超过1.6万亿元,重大水利工程今年上半年已开工22项,投资规模1769亿元,是历年中开工数量最多、投资规模最大的年份。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A股中布局水利水电建设的概念股共有19只。昨日10股上涨,天山铝业、钱江水利、国统股份涨幅居前,分别上涨3.73%、2.62%、2.11%。


从估值上来看,部分水利建设股处于低估值区间,6股最新滚动市盈率不足15倍,约为总数的三成之一,新疆天业、天山铝业、安徽建工估值较低。

中国电建此前公告,2022年1月至5月新签水资源与环境项目共426个,新签合同金额为1068.06亿元,而根据去年年报,公司2021年新签水利和水资源与环境业务合同金额1295亿元,1月-5月业绩已逼近去年全年。

 

 

 

 

有色金属行业中20股已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告,其中19股业绩预增,9股预计增幅在100%以上。锂电池高景气下,锂矿概念股盈利显著增长,西藏矿业、盛新锂能预计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下限分别为840.86%、793.9%。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周莎

 

数据宝

 

 

[水利概念股(安徽水利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0625406.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