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核电概念股票一览(核电概念股)

 

 

记者 | 江帆

金盾股份(300411)

 

奥特迅 (002227)

今日核电板块整体拉升。

据统计,A股的核电概念股共有29只,本月以来,台海核电已涨超23%,兰石重装、安泰科技均涨超10%。从业绩表现来看,今年一季度有28只个股实现净利同比增长,其中盾安环境同比增长超713.8%,安泰科技、浙富控股、上海电气、西部材料、中广核剂、中国核建等13只个股净利同比翻番。上述个股中市盈率大部分低于35倍,其中中国核建、中国核电、浙富控股、久立特材等市盈率低于20倍。

中信证券表示,预计“十四五”期间我国每年新增核准开工6~8台核电机组,并在碳达峰与碳中和阶段享受持续的体量增长,看好中广核电力(A&H)、中国核电等龙头核电运营商。(第一财经)

久立特材(002318)

根据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不久前的介绍,预计在2022年至2025年间,中国将进一步加快扩大装机规模,保持每年6~8台核电机组的核准开工节奏,2025年核电运行装机容量达7000万千瓦左右;到2035年,中国核电在总发电量中的占比将达到10%,相比2021年翻倍。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核电概念股上半年普遍表现较好,20只核电概念股上半年盈利实现正增长。

大元泵业(603757)

 

中国核建(601611)

龙头股价4天翻倍

中报话题

[核电概念股票一览(核电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0825551.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