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600745(股票600594)

(二)最近三年曾受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

(一)公司经营方针和经营范围的重大变化;

其后,公司未对有关财务数据予以更正,上述虚假记载持续存在,导致公司2013年至2018年定期报告等信息披露文件不真实。公司上述会计期间的年度报告披露不真实、不准确,存在虚假记载,性质恶劣,影响重大。

随着财务问题加剧,阙文彬部分质押融资已到期且未及时偿还,其所持公司全部股份被法院冻结或轮候冻结,且部分股权遭司法拍卖。考虑到恒康医疗债务规模较大,资产负债率较高,有明显丧失清偿能力的可能性,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对恒康医疗进行重整。

(四)内幕信息的内容与所处阶段;

公司主要从事 (硬胶囊剂、小容量注射剂(含中药提取)、片剂、颗粒剂、糖浆剂、冻干粉针剂(含中药提取)、合剂、滴丸剂、煎膏剂、酊剂、口服溶液剂、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县新艺厂内:中药提取;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和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除外);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中药材种植及养殖项目投资;农产品销售;中药材市场信息咨询服务;保健食品研发及信息咨询服务。)

(二)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五)本公司现任监事;

(二) 财务报表

(四)负责公司未公开重大信息的保密工作;

扭亏为盈

益佰制药在回复上交所的问询函中坦诚,6套房产的增值率几乎均超过一倍。今年1月,公司称因部分居民对筹建医院有不同反应,决定解除该交易。

“实控人或股东股权质押比例很高,这在医药行业是一个普遍现象。目前来看,益佰制药经营状态照着以前差很多。很多时候搞开发或者进入其他非主营业务产业,这就需要资金。这些资金怎么来,就是通过质押股权获得。还有个方式,有些股东自己也有些产业,也通过质押公司的股权来借贷,这在医药行业很普遍。不过,(实控人)90%多的质押率,这种情况非常容易会导致益佰制药易主”,史立臣对时间财经表示。(北京时间财经 刁艳艳)

特此公告。

(二)高比例送转股份;

经营范围:医疗管理;医疗投资;医疗技术研发及服务;技术转让;互联网医疗服务;远程医疗软件、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研究、开发及销售;医疗设备技术开发;为医院提供后勤管理服务;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健康信息咨询; 商务信息咨询;展览展示服务;数字自动化控制设备、数字影像、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自动化设备、电子产品、机电产品;自动化设备、医疗设备的租赁及租赁设备的回收、上门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合并现金流量表

(一) 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2019年8月19日,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窦啟玲女士的通知,窦啟玲女士近日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最近一个月内,益佰制药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益佰制药股性不活跃。

(三)督促公司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协助相关各方及有关人员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并购可能加速

合并资产负债表

各项目调整情况的说明:

安徽肿瘤医投自设立以来,未实际开展业务,为了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避免对公司造成影响和负担,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决定注销安徽肿瘤医投。

董事会秘书被解聘时,公司应当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告,说明原因并公告。董事会秘书有权就被公司不当解聘,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个人陈述报告。

董事会秘书辞职后未完成上述报告和公告义务的,或者未完成离任审查、文件和工作移交手续的,仍应承担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司董事会未指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人员或董事会秘书空缺时间超过三个月的,由公司法定代表人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直至公司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七)因法定职责对证券的发行、交易或者对上市公司及其收购、重大资产交易进行管理可以获取内幕信息的有关主管部门、监管机构的工作人员;

公司应当在内幕信息依法公开披露后5个工作日内将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及重大事项进程备忘录通过“公司业务管理系统”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

(六)因职务、工作可以获取内幕信息的证券交易场所、证券公司、证券登记结算机构、证券服务机构、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的有关人员;

□是 √否

(一)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此外,公司深耕肿瘤领域多年,品种和渠道优势非常突出,在公司“聚焦肿瘤领域,拥抱互联网”新战略下将开启医药电商大门。2015年初公司新管理团队就任后,制定“拥抱互联网,聚焦大肿瘤”的经营战略,并于1 月底就启动与掌上药店的合作。

在2016年11月以前,窦啟玲的股权质押对象包括国泰君安、华能国诚信托、海通证券,之后便仅有海通证券一家。

(十四)公司债券信用评级发生变化;

(五)公司的收购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或重大资产交易对手方及其关联方,以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上交所2月4日指出,公司与控股股东发生非经营性资金往来、违规占用募集资金,以及定期报告虚假记载等违规行为严重违反相关规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兼时任董事长窦啟玲违反诚实信用原则,利用其对公司的控制地位,套取上市公司资金用于个人用途,且涉及挪用募集资金,情节严重。

(二)所在单位、部门,职务或岗位,与公司的关系;

与上市公司实控人互为一致行动关系人的股东,其对外投资的控股公司的经营范围、以及投资领域与上市公司的业务存在一定程度的重合,这是否属于同业竞争?

董事会秘书不能履行职责或董事会秘书授权时,证券事务代表应当代为履行职责。在此期间,并不当然免除董事会秘书对其职责所负有的责任。

公司公告显示,益佰制药的主要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药品涵盖化学药、中成药和生物药等多个医药细分行业。化学药主要产品包括注射用 洛铂、银杏达莫注射液;中成药主要产品包括抗肿瘤类(艾迪注射液、复方斑蝥胶囊、艾愈胶囊)、 心脑血管类(心脉通胶囊、理气活血滴丸、丹灯通脑滴丸)、妇科类(妇炎消胶囊、葆宫止血颗粒、 妇科调经滴丸和岩鹿乳康片)、儿科类(金莲清热泡腾片)、其他(金骨莲胶囊、克咳家族产品);生物药主要产品包括注射用瑞替普酶、科博肽。

(一)保管公司股东持股资料;

[股票600745(股票600594)]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253181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