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创信测公司怎么样了(中创信测股票)

▲点击上方蓝字中富聚焦关注

关注A股的你一起成长

股东户数与股价

原本以为只是暂时性的停牌,但信威集团迟迟没有宣布复牌。2017年4月27日,在回复了上交所的问询后,已停牌4个月的信威集团又公告称:“正在筹划资产收购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自2017年4月27日起停牌”。这一停牌就一直停到今现在仍没有复牌。

信威集团在A股市场遭遇退市,连总部大厦都难保,何以至此?

2021年5月,上交所向信威集团发出纪律处罚决定,认定该公司上市后的年度报告等存在虚假陈述违法事实。2021年6月,信威集团遭摘牌退市。

15多万股东名单中,不乏一些基金公司,甚至社保基金组合和证金公司。

这一点在继港股上市后不到三个月,便立即寻求A股上市的中创新航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这些理由属于乍听有理,却经不起细敲那种,但当时资本市场并购重组盛行,不像现在张口活着,闭口排雷。

入主信威集团后,人生轨迹与军队毫不沾边的王靖,在经营管理上却带有非常浓的军队色彩。

中创物流2022年4月19日在一季度报告中披露,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为1.93万户,较上期(2022年2月28日)增加536户,增幅为2.86%。

中创物流股东户数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根据Choice数据,截至2022年3月31日交通运输行业上市公司平均股东户数为5.66万户。其中,公司股东户数处于1.5万~2.5万区间占比最高,为25.44%,中创物流也处在该区间范围内。

2021年6月30日至今,公司股东户数有所增长,区间涨幅为4.10%。2021年6月30日至2022年3月31日区间股价上涨10.13%。

截至2022年3月31日,公司最新总股本为2.67亿股,其中流通股本为9330.67万股。户均持有流通股数量由上期的4972股下降至4834股,户均流通市值6.15万元。

中创物流户均持有流通市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根据Choice数据,截至2022年3月31日,交通运输行业A股上市公司平均户均持有流通股市值为32.32万元。其中,26.32%的公司户均持有流通股市值在11万~25万区间内。

2019年4月30日,公司股票简称被冠上*st。2月份以来,多家公募基金将其估值砍半,最多的给出了18个跌停预期。

这也意味着,诸多股民押注信威集团,怕是也要“梦碎”了!

公开资料显示,被告信威集团成立于1995年12月,原是大唐集团旗下核心资产,先后创造了SCDMA、TD- SCDMA、McWiLL三大国家和国际无线通信技术标准。其中,基于SCDMA研发的“大灵通”系统,曾帮助固网运营商推出移动通信业务。

如此辣眼睛的表现自然不可能为公司贡献业绩,信威集团业绩爆发皆因独创了属于自己的买方信贷模式。

[中创信测公司怎么样了(中创信测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132591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