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钻石底是什么意思(钻石底托是什么材质)

引言

——导演说第9期

花朵造型王冠

(钻石戒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周大生珠宝董秘办公室的相关人员亦对《财经》记者表示,周大生目前仍然专注于天然钻石,对于培育钻石会有关注,但是目前在业务上并没有行动。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9月,周大生珠宝与戴比尔斯集团钻石研究所、国检珠宝培训中心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标示字母缩写为(点开图片看更清楚)↓↓:

GRS证书正面报告:

第一底:钻石底,2132.62点

由中国证券市场知名人士李大霄于2012年提出,原指该年1月6日沪指创出的阶段性低点2132.63点,可惜,同年7月24日创出新低,钻石破碎。

第二底:婴儿底,2850点

第三底:少年底,2440点

第四底:少年底2,2833点

2019年5月28日,李大霄在新浪微博阐述少年底2烙定在2833点的八大理由:1.经济企稳迹象明显,一季度6.4%大超预期;2.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正在发力;3.人民币汇率趋稳;4.外资入市方兴未艾;5.优质上市公司回购正在展开;6.2833点上证50指数pe9.3倍,蓝筹股估值已经具备足够吸引力;7.半年线、年线、面临巨大缺口、回调超过涨幅的50%等四个重要技术支撑;8.救市迹象明显主力部队出手。

第五底:青春底,2733点

2019年8月9日,李大霄表示,今年以来A股频频上新闻联播,这非常罕见,而29年以来上新闻联播的总次数也是非常有限的,表明了管理层对资本市场的定位已经提升,资本市场已经上升到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新高度,新闻联播选择在创出2733点之后播出,也表明了管理层的态度和决心,政策层面的支持,使得2733点成为底部的概率大增,而我国具备充足的资源支持汇率,我国有全球最大的外汇储备,我们的主要股指估值水平吸引,我国仍然有6.3%的增长,在主要经济体中名列前茅。我国股市仍然是政策市,政策层面支持,2733青春底就焊牢了!

可惜,2020年3月19日,受疫情影响,最低点2646.80,青春不再!

GIA证书就相当于是钻石的身份证,证明了钻石的身份。GIA 钻石分级报告和GIA钻石处理被认为是世界第一的宝石证书。各种形状和大小的钻石从世界各个角落送到学院进行分析分级。

1.出具证书日期 可以看到这张证书的日期是2016年2月8日。

2.GIA Report Number(GIA证书编号)1215727156这颗钻石的GIA编号。

3.Shape and Cutting Style(钻石形状)ROUND代表这颗钻石是圆钻切工,其他形状的钻石名称各不相同,比如枕形切工表示为Cushion。

4.Measurements(钻石尺寸)6.12 - 6.19 x 4.07 mm这个数据就是这颗钻石的三围,单位为毫米。

1.Carat Weight:钻石的重量。表示这颗钻石重量为1.00 carat。Carat是钻石重量单位,中文翻译为“克拉”。1克拉=0.2克,1克拉=100分。GIA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逢9进一,比如0.569算57分,62.9算63分;

2.Color Grade:钻石的颜色。表示这颗钻石颜色为F色。钻石的颜色级别是从D色开始到Z色的。另外例如粉红色或者其他彩色钻石,GIA会出具另外一种彩钻证书。

3.Clarity Grade:钻石的净度。GIA将钻石净度分为FL、IF、VVS1-VVS2、VS1- VS2、SI1-SI2-SI3、I1-I2-I3等级别 ,从前到后依次递减,IF-VVS1是收藏家的最爱,相对升值性更高,

VS1-SI1相对性价比较高,如果你只是个人带着玩,推荐选择SI2,I2一下净度较差,并不推荐。

4.Cut Grade:钻石切工。切工在对于一颗钻石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就算净度颜色再好的钻石,没有一个好的切工,看起来也会黯然无光,就算SI净度的钻石,如果搭配3EX切工,火彩一样非常璀璨耀眼!

1.Polish:抛光。钻石切割完毕后必须经过一道工序抛光才可以让钻石的表面光滑。抛光好的钻石相对更加光亮,不会影响钻石火彩的折射。

2.Symmetry:对称性。顾名思义就是一颗钻石切割得是否对称,因为任何钻石都有最大和最小的直径,所有没有一颗钻石是完全上下左右对称的。

3..Fluorescence:荧光。钻石有荧光是自然现象,蓝色的荧光可以增强钻石的亮度,黄色的荧光反之,所以带荧光的钻石也要看哪一种光。一般来说钻石的荧光等级对D-G颜色的大于50分以上的VS级的钻石价格影响很大,一般弱荧光可影响价格5%左右,中等荧光会影响价格7%-9%左右,强荧光对于越高颜色影响越大,甚至可以达到20%甚至以上。非常强荧光基本都要比无荧光的价格低25%左右,一般对1-2克拉左右DEF的钻石价格影响较大,有无荧光或者是强荧光取决于个人的喜好程度。

4.Inscription(s):镭射腰码 配有GIA证书的钻石,在腰部会有用激光灼刻的GIA的证书编号,需要用10~20倍的放大镜可以看到,这样也更加肯定了GIA一证一石政策;但需要注意的并不是每一颗GIA钻石都刻有激光编号。

5.Comments:(GIA对这颗钻石的总结和一些备注信息)。例如Minor details of polosh are not shown意思就是磨光方面的次要细节未显示于附图。

Weight重量:2.37克拉

Dimension测量:7.78*6.85*5.00

GRS Gemresearch SwisslabAG, P.O. Box 4028 , Hirschmattstr. 6, 6002 Lucerne , SWITZERLAND

GRS 瑞士宝石研究实验室 AG, P.O. Box 4028,Hirschmattstr. 6, 6002 卢森,瑞士

1、Q: LIBS-tested是什么?

2、Q: Cut brilliant/step - 切工 明亮式/阶梯式

3、Q: FTIR-tested是什么?

翡翠硬玉是最常使用上腊处理的宝石之一,上腊的目的是填平宝石表面自然生成的细小毛细孔以达到改善外观的视觉效果。

[钻石底是什么意思(钻石底托是什么材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2526940.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