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全息手机概念股票有哪些(全息概念股)

近期,全息技术概念股走势强劲,深天马A再创新高。全息显示技术首次应用于手机,将有望改变智能手机领域的格局,给资本市场带来投资盛宴。涉及全息手机关键技术和全息影像技术的概念股产生机会,关注深天马A、华工科技、凤凰光学、联创光电、高德红外等。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智能手机技术的革新备受市场关注。近期发布的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钛客),将全息手机这一全新的概念带到二级市场,并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

全息技术在我国真正被人熟知,应该是在亿思达近期推出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之后。这项技术跳出了传统手机的屏幕展示,通过手机呈现立体可互动影像,可谓是智能手机领域的一次重大技术突破。

小米作为较早试水光学指纹的品牌,小米9采用的镜头式光学指纹识别采用5um大像素微距相机,解锁速度提升了25%,小米内部测试识别率100%。光学指纹自2018Q3以来成为重要趋势,持续看好光学指纹在2019年走向旗舰标配,建议关注光学指纹芯片龙头汇顶科技。

亿思达集团旗下的Takee全息手机上市在即,个人娱乐3D化的趋势风起云涌。据了解,Takee全息手机是亿思集团布局3D个人娱乐终端产品线的第一步,近期会陆续推出全新概念的产品,包括一款移动终端巨幕显示的新品。

另据内部消息透露,亿思达集团的激光电视已通过第一轮内部测试,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无论全息手机、移动巨幕设备还是激光电视,无一不是当前市场上最尖端的科技产品,显示了亿思达公司自身不凡的技术实力,也能看出亿思达全面布局未来全息化个人及家庭娱乐市场的坚定决心。

锦富新材(300128):增资苏州格瑞丰涉足石墨烯

川大智胜涨停收盘,收盘价14.15元。该股于9点55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5286.72万元,占其流通市值1.8%。

1月30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7139.22万元,占总成交额43.28%,游资资金净流出3877.56万元,占总成交额23.51%,散户资金净流出3261.66万元,占总成交额19.77%。

该股为通用航空,人脸识别,全息概念概念热股,当日通用航空概念上涨4.46%,人脸识别概念上涨3.45%,全息概念概念上涨3.02%。

市场爆炒的逻辑

大智慧通讯社是在昨(29日)互动平台上获得上述信息的。此外,锦富新材一季报透露,该公司参股公司苏州格瑞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多层石墨烯片制备产线建设工作取得阶段进展,并已接到客户研发订单,基于石墨烯特性的应用研发正有序展开。

近期亿思达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全息手机takee,并在短短的7天时间预订量已超过50万部。这意味着眼球识别将取代触摸识别,从而开启手机的“新时代”。

当然,随着全息技术在手机应用的成熟,未来产业链将不断丰富和延伸,内容提供商以及运营商也将分得一杯羹,密切关注率先布局全息手机行业的公司。

全息技术对于智能手机领域而言,具有颠覆性,相关概念股受到市场的普遍关注。

题材归纳

全息技术应用于手机

7月14日早盘,全息概念板块表现活跃,截至上午10:00,其整体上涨3.39%,位居大智慧板块涨幅榜前列,恒信东方、易尚展示、丝路视觉、风语筑等4只概念股收获涨停,华凯创意、欧菲光、苏大维格、深天马A等个股纷纷跟涨,涨幅均超过1%。

资金流向方面,截至记者发稿,板块内共有6只全息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恒信东方、风语筑等2只概念股均受到千万元以上大单资金青睐,分别为3425.56万元、2569.10万元,易尚展示(523.67万元)、华凯创意(411.80万元)、苏大维格(318.86万元)和丝路视觉(283.23万元)等4只概念股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逾200万元,6只概念股合计吸金7532.20万元。

全球3d技术经历了助视3d到裸眼3d的发展过程,而全息技术是3d技术的高级阶段。在全球范围内,全息技术目前并不成熟,距离产品化及产业化还有相当大的距离,全息3d手机仍处于研究初期阶段。

葛卫东还表示,该公司目前已经介入石墨烯制备及纳米压印等材料或新材料、新工艺研发领域。未来,上述项目研发成功后,将极大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全息手机概念股票有哪些(全息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252694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