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怎么操作(短期股票操作技巧)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大家应该在各大途径上都知道底部形态、顶部图形、买卖原则是什么,但是,很少有披露关于买卖的操作细节,而决定操作成功关键的便是操作的细节。

宁可天天套牢,不可一日无股!这是当下散户的真实写照!如果账户一天或一两周没有股票,没有操作,就似乎是全身不舒服,就觉得是在亏钱!只要立即买入了股票,不管是赚钱还是亏损,就全身舒服了。等等!亏损也会舒服吗?对的!很多散户永远相信自己的直觉,认为会涨,会赚钱,结果可想而知!再次进入了被套的悲观之中!

也是我们平时用的比较多的。

1000块以上可以参与,适合1-7天的短期资金打理,特殊时间点如年底,对应的年收益率甚至可以达到10%以上。

5天清仓法买入股票

这三天港股恒生指数跌幅为5.86%,富时中国A50期指的跌幅为7.78%。加上春节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跌幅,两者回调幅度都接近10%。这两个指数都是成熟市场海外资金给A股的定价,是有一定指引和参考作用的。结合目前的形势,我先给大家打个预防针:要做好短期内大盘回撤10%的思想准备。

这种突发事件的处理方式也很简单,说通俗一点就是要么跑,要么扛。要么减仓,要么死扛,必须二选一,而且要果断决策。

最坏的情况,像18年那样阴跌一年怎么办?这个也没啥大不了的。像价值五剑,在18年扛了一年,组合净值在2018年1月上证3450时的高点早就收复了。组合运行三年多,春节前仍有11.86%的年化收益率。我找的这些基金经理,对他们有信心。他们拿的都是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的股票,都没问题,好股票跌下去还会再涨起来的。即使这次产生了较大的回撤,我仍然有信心有能力再创新高,就是多花一点时间而已。赚钱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哪有这么舒舒服服就赚到钱的哦。

• R代表深圳交易所的品种。

Kdj指标的两极形态也就是见顶的操作形态,一般情况下,大盘在长时间或者形成快速的单边走势之后,出现放量或者极端反向的走势,同时配合经典的技术特征,比如是跳空星型大K线的K值到达85以上,是见顶的典型信号,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当kdj指标的j值改变方向,掉头向下的时候,可以先卖出50%,走平的时候准备卖出,掉头向下的时候清仓,而当形成死叉的时候,就是最后的卖点。

顽疾不除,炒股难赢!

1、长上影线要多加小心

2、高位十字星是出现风险的信号

3、双头、多头形态

在高位形成头部形态,股价不再创出新高形成突破,形成第二个头的时候,要坚决的卖出,因为从第一个头到第二个头都是主力派发的阶段,M头的右峰比左峰低的话,依然是拉高出货的形态,有的时候右峰也可能形成比左峰较高的诱多形态,再反转下跌就会出现可怕的资金损失。

4、macd指标死叉见顶信号

Macd指标的金叉买入,死叉卖出是比较经典的操作信号,股价在经过大幅拉升之后出现横盘走势,形成一个相对的高点,特别是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必须在第一个卖点的时候及时的出货或者是减仓。

5、KDJ呈现两极形态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建议有心的粉丝阅读一本书:毛姆的小说《月亮和六个便士》。它讲的是100年前股市里人性的故事。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快一个世纪了,但正如胡雪岩所说的:“人性是进化得最慢的东西,今天的人性和100年前的人性没太多的变化。”或许,它对您深刻理解股市里人性的弱点多少有些帮助。

[股票怎么操作(短期股票操作技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262700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