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行情今日大盘(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周一的中国股市收盘了!一觉醒来,我的天啦,时隔多日,市场终于进入了正轨,大盘全线下跌,成交量破万亿,这不就是我们一直等待的恐慌盘吗?此时此刻,面对如此破败不堪的市场,我相信股民心如刀割,但是,我却相当的兴奋,因为市场情绪进入绝望之中,这也是行情诞生的时刻。所以接下来我们不要悲观,并要制定好以下策略,如下所示:

周一A股收盘了,最近7个交易日,很有意思,涨跌涨跌涨跌,今天突破万亿成交却是冲高回落下跌15个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外资继续净流入16亿,明天会反包吗?请认真耐心看完,相信你会从中找到答案!

最强砸盘力量来自电信运营板块,比如中国移动、中国卫通、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以及奥飞数据等五只股票放量杀跌;这些股票放量杀跌,绝对是有超大资金在套现砸盘,把整个盘面都给砸下来了。

主要有三个重要信号。

我们在炒股时,一定要去掉个人情绪和赌博心理,正确认识股市的客观规律,要去适应股市的走势,因为股市是反人类的,当大家的预期一致时,很容易出现反方向运动,有时,可以把股评作为一个风向标,当做一个参考,这样大致就能看出场内的人们的期望。

第一,今天A股三大指数收盘情况及主力资金动向。

1,三大指数收盘情况:A股大盘报收3234.91点,跌幅0.48%,成交了4803亿元,有1379家下跌,799家上涨;深成指报收11247.1点,跌幅0.27%,成交了5772亿元,有1665家下跌,1072家上涨,创业板指数报收2291.92点,跌幅0.08%。

2,A股主力资金动向。今天A股大盘主力资金净流出160亿元,深市213亿元,合计净流出373亿元,较上一个交易日的净流出9亿元,大幅增加了364亿元。这也是体外损失体内补啊,把上周五该净流出的补了回来。

净流入最多的是特高压板块16亿元,碳基材料12亿元,海洋经济11亿元,超导概念11亿元,超级电容11亿元,石墨烯9.58亿元。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眼下的热点轮换是极快的,基本上是把冷门股也翻出来炒,题材股的操作有接近尾声的迹象。

第二,今天大盘走势回顾及分析。一个危险的信号,一个不好的现象。

1,不好的信号的就是:A股出现大幅放量,几乎是近期的天量。头一个小时的成交量,已经是今年以来的最大值,但此时的大盘涨幅并不大,此时,除了白酒以外的权重股,几乎都在涨,可还是没有拉住大盘,这就让人感到了危险正在逼近。

2,一个不好的现象,就是香港恒生指数跌起来,真是毫无底线,下午两点过后,该指数大跌3%以上,这给本来就在钢丝上行走的A股大盘带来了巨大压力。

3,中国移动大跌9.04%,几乎是跌停,中国石油冲高回落,都标志着中字头的行情已经结束。这波中字头行情其实就是港股H股行情的一个延续,随着港股出现暴跌,中字头的H股走势也就随之完结,A股的中字头,也会出现一个补跌的走势。

第三,明天大盘走势分析预测。要警惕出现大跌的现象出现,因为现在大跌的条件都已具足。

1,其实最近大家都在谈论A股大盘何时会出现暴跌,在心理上都有所准备,毕竟目前的A故大盘的走势不正常,失真等,都成了大家的共识,所以,明天即使A股大盘出现大跌,也是见怪不怪的的事,与其这样撑着,死要面子活受罪,还不如跌一把的畅快。

2,明天大盘上方的压力是3250点一带,要考验3225点的支撑力度,这是第一步,第二步盘中还会下试前期低点3216点,明天收盘在3225点下方的概率较大,这是一个破位走势,这是因为:

3,我今天的分析比较保守,没有直接预判到3200点之下,主要是考虑期间还有60天均线,及布林通道下轨3216点一带,是有一定支撑的,还有大盘技术指标基本上在低位蓄势,这很有可能就是一个技术陷阱,让人感到大盘跌不下来,其实就是一个出货的平台。

原因二:因为大盘股出现集体回落,这一切主要来自三个板块的拖累,其一,电信运营暴跌砸盘;其二,中字头分化;其三,金融板块集体冲高回落,这些板块的不争气硬生生地把大盘砸下来了。

特别是深成指在上周的时候,就已经跌破了周线图上的月周线,又跌破了30周线,直接也是在所有周线下方运行,明显走出了一波下跌的行情。

[股市行情今日大盘(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272709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