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海洋军工概念股(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锂电池,光伏和半导体科技三大主流赛道股,在高位出现了分歧,有分歧就必然会有资金流出,而流出的资金就会催生出新的热点,那么下一个热点会是哪个板块呢?之前我和大家分享了两大低位题材储能和智能制造,其中储能概念表现比较非常的出色,智能制造相对逊色一点,但是整体趋势没有问题,其中也诞生了像厦工股份这样的短线牛股,最近通过对盘面的研究,我认为军工板块值得我们重点关注,接下来我会和大家分享看好军工板块的逻辑,以及十大人气牛股,对短线技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赞收藏和转发,新来的朋友记得先加个关注

  景嘉微:公司主要从事高可靠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涉及图形显控领域、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芯片领域和其他。图形显控是公司现有核心业务,也是传统优势业务,小型专用化雷达和芯片是公司未来大力发展的业务方向。报告期内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务实高效,持续改进”的发展宗旨,致力于信息探测、信息处理和信息传递领域的技术和综合应用,大力开展图形处理芯片及相关产品的开发与技术攻关工作,不断开拓新的应用市场,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品质、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产品和配套服务。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387.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7%,保持稳健增长。

西仪股份(002265):兵装集团航天航空发动机连杆

中航重机

我们可以看到券商观点中的关键词有:业绩驱动、主线价值、中长期配置、优质细分领域等。不难看出各大券商都是在看好军工板块,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挑选出细分领域的优质主线龙头,做中长期配置,侧重价值投资。

研究机构:中航证券 分析师:李军政 撰写日期:2014-12-18

中航证券认为,国防军工板块的低估值(估值分位4%),是短期内军工持续走涨的有力支持,因此军工短期逻辑为超跌后的估值修复,且修复尚未到位,中长期逻辑为稳健增长,且增长可持续。短期看,6月份依然是军工行业的做多窗口期;中长期看,军工行业的成长性和当前估值完全匹配,增长确定性和可持续性又具备难能可贵的稀缺性,维持长期乐观。

风险提示。募投项目达产进度低于预期。军品订单的大幅波动。相关扶持政策公布晚于预期。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证券 分析师:穆方舟,吴冉劼 撰写日期:2015-02-12

海军、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以及军地有关部门领导、舰艇科研生产单位的干部职工和部队官兵代表参加仪式。

北信瑞丰外延增长的前十大重仓股如下:

投资要点:

航天科技集团旗下公司,核心产品有:彩虹系列军用无人机, 公司无人机主业涵括大中型无人机及其机载任务设备(含武器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试验、销售、服务等,以及面向用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一是去年下半年,表示“极度看好军工”,恨不能昭告天下那种。翻开2021年半年报,前十大重仓赫然全部是军工股。偶然看到他的直播,讲起军工自信的眼神,非常“阿尔法男”,但实际上挺年轻的,开始管基金时间也不算久。

  航天动力:公司以流体技术为核心,围绕流体机械、热能工程及节能环保三大板块的产品集群,涉及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能源、水利以及矿山、汽车、林业、消防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涵盖泵产品、液力传动产品、流体计量产品、热能工程产品和系统以及以优势产品为核心的工程总包等项目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工作。

事件描述

二季报看,前十大持仓里的军工股其实也和其他人不太一样。风格上看,可能是更偏小盘成长一点。

[海洋军工概念股(军工概念股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5/292724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