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涨买跌是什么意思(买涨卖跌软件)

有朋友说买涨好,你看茅台越涨你越买,最后资金肯定集中到茅台上了。

也有朋友说买跌好,越跌越买,网格化买入,成本慢慢下移,只要反弹很快就能获利。

点评之二:002417 *ST深南:实控人涉及的刑事案件已进入审判阶段。

点评之三:603557 ST起步 :拟出售对中胤时尚全部持股 不向下修正"起步转债"。

即使现在买房,短期内也拿不到,不如再看看楼市的风向如何,也许再等等,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房价持续走低,意味着开发商的利润也大幅降低。降低交付标准在所难免,购房者更担心的还是房子的质量问题。

侃财君向业内权威人士打探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对方画了一个“√”。这个符号有何深意?跟老百姓买房又有啥关系?

再加上如今“房住不炒”已经深入人心,买房也不是稳定的投资方向。不知不觉间,大家的买房观念已经开始转变。

如今的楼市跌宕起伏,房价持续下跌,虽然节省了购房成本,但谁也不知房价是否会继续走低。相信也没有人会希望自己买的房子不涨反跌。

(长沙雨花区一楼盘。侃财君摄)

第一:就是大趋势是属于上涨并且还没有出现回调的走势,那么这时候您在任何位置去介入,都是上涨的,也就是属于追涨了,那么当下您追入的点位就是图形的最高点。

第二:就是大趋势是属于上涨,但是目前正在回调的过程中,那么这时候您去介入,就必须等待回调站稳。那么怎么算是回调站稳了呢?最简单的判断标准,就是由回调重新转为了上涨。如果按照《缠论》的技术,那么就是最少要等待底分型成立的时候,才可以初步判断站稳了(当然也存在分型中继,再次下探的可能)。如果连阳线或者分型都没有出来,就去判断站稳,就有点是靠猜了。

第一种就是赶紧追上去,直接上,这需要冒一定的风险,因为您不知道火车会不会马上就进站或者马上就停?

第二种就是等待火车到达前方车站或者速度减慢的时候(也就是回调的时候)上去。当火车停住或者后退(股价下跌)的时候,应该是没有人会上车的,因为方向都不对。

最后,买涨不买跌,无论是从大的趋势还是当下的介入点,都应该是等待股票上涨的时候才能买。这样就告诉我们,凡是还在下跌(也就是绿盘)的股票,基本上看都不用看。很多人选择在绿盘的时候买股,为了多赚到那3%-5%而提前上车,结果上去之后发现上错车了,连方向都坐反了,下一站可能已经远到20%之外了,得不偿失!当然,即使等待回调时上车,也存在上错车的可能,但最少会有一个停顿或者小车站让您下车。

点评之一:300297 *ST蓝盾:利欧数字正在推进AIGC产品小组的内部测试。

在笔者看来,主要有以下“5点”原因,非常现实。

你们觉得,应该遵循买涨不买跌,还是应该背道而驰,借机入市呢?

今天白酒板块缩量下跌,目前处于20日均线之上,外资今天虽然有些分化,但整体依然呈现净流入状态,目前资金和技术形态都没有发生大的改变,所以少然认为后期向上的概率较大,会继续持基待涨。

一、沪深绿盘 :空方反转,悲剧股民

二、沪深阴棒:空方强势,多方溃败

沪指报03287.48点,跌003.67点,跌0.11%,成交额3344亿。深指报11884.30点,跌015.81点,跌0.13%,成交额4729亿。创指报02457.48点,涨005.58点,涨0.23%,成交额1719亿。科创50指报00992.46点,涨002.81点,涨0.28%,成交额0483亿。沪深两市:合计成交8073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21.5亿元。

三、盘面与观察:汽车上涨,软件下跌

四、收盘三元股:涨跌三甲,安不忘危

1、今日涨幅榜1-3名(三元股票)

2、今日跌幅榜1-3名(三元股票)

点评之三:600311 *ST荣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第九次风险提示公告。

五、明天三元股:分析三甲,涨跌难料

1、每日分析榜1-3名(三元股票)

2、每日因果榜1-3名(三元股票)

点评之一:002087 新野纺织:近期获得政府补助合计约3364.38万元。

3、分析综评榜1-3名(三元股票)

技术看盘-2:002087 新野纺织 :国资背景;近期获得政府补助合计约3364.38万元。

[买涨买跌是什么意思(买涨卖跌软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052778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