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情况(股市情报信息)

周二的中国股市收盘了!出去吃了个席,回来一看,哇塞,大盘又崩了,指数跌破了3300点,个股超4600只下跌,这样的场面,犹如末日降临一般,今天的股民与基民,注定会走上天台。不过,我却对今天的行情走势,有着不同的看法,请天台上的好汉留步,听我慢慢给你们分析一下。也许,当你听完我的肺腑之言,就会重新燃起对生活的希望。

周二的中国股市收盘了!今天的A股,有点顽皮,跳水、拉升玩得不亦乐乎,就是不肯突破3310点,这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收盘之后,大盘站上3300点,大量股民彻底倒向了看多做多的阵营,已经忘记了上周的切肤之痛。现在,决战时刻已经来临,不管你是空仓等待还是满仓待涨,接下来的内容特别关键,如下所示:

中信证券认为,新能源主流车企优质车型不断推出提升行业景气,行业向上趋势明确。国内坚持稳增长政策,汽车工业相关指标向好。全球新能源汽车保持增长势头,当前时点继续建议把握全球电动化供应链优质标的机会,尤其是比亚迪、宁德时代、LG化学供应链。

芳源股份:拟不超20亿元投资磷酸铁锂电池回收及正极材料生产项目

 

资金雷达

行业资金流

个股资金流

交易提示

 

现在为期三年的黄金时间窗口已经过,去年下半年以来,尤其是圣诞节假期的欧美国家消费市场表现低迷,近期我国的进出口贸易出现增长放缓,甚至小幅下滑都是正常的现象。

中金公司:当前A股震荡整理、宽基指数走势相对平稳的特征仍可能仍将延续一段时间,“行稳方能致远”,近期海外宏观环境对港股的影响可能高于A股。中期来看,A股整体估值虽有修复但仍处历史中低位,投资者对经济信心正逐步改善,当前位置也不必过于谨慎,未来伴随基本面实质性复苏得到更多数据验证,市场有望重拾升势,中期市场机会仍大于风险

通知提出,落实口腔种植综合治理措施。落地实施种植体系统集采结果,引导医疗机构优先采购使用中选产品。四川医保局率先开展牙冠竞价挂网,其他省份及时跟进联动四川的牙冠挂网价。各省于2月底前出台口腔种植医疗服务价格治理政策文件,于4月中旬前全面落实全流程调控目标。

 

交易提示

 

芯片巨头英特尔,2022年营收同比下降20%,说明整个产业不太乐观,不过市场纷纷预计,2023年半导体周期,有望在上半年到达底部后进入增持期,显然,芯片行业的需求正在释放,开始进入新一轮的景气周期上行的阶段。

方正证券指出,当前白羽鸡行业处于前期产能去化下的景气周期后半段,预计景气向下拐点在3-4月。

笔者观点,去年,光伏新增装机同比增长近60%,创了新高,今年有望保持高景气度,市场预计,今年的新增装机或在95至120GW,显然,有利于光伏概念后期的走势。并且,产业在加快提质升级阶段,需求旺盛下,光伏行业有望保持高景气。

 

资金雷达

 

中信证券认为,今年消费领域应把握结构性机会。从宏观上看,今年复苏弹性比较强的行业主要分为两类:一是前期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接触型服务业,例如出行、旅游、餐饮等,这些行业直接受益于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二是周期反转或政策反复提及的行业,包括汽车、家电等耐用消费品等,这些行业将在促消费的大背景下得到政策的有力支持。

据央视财经,春节过后水泥行情逐渐回暖。近期,广东、云南、安徽、上海等地水泥价格上扬,水泥厂里再次出现罐车大排长龙、抢购水泥的景象。全国工地开复工情况持续向好,水泥行情随之水涨船高。据了解,今年春节过后,因为需求回暖和水泥厂生产成本增加,全国超60个城市水泥出厂价格出现不同程度上涨,较节前平均每吨上涨10元左右。其中,华东、华南、西南等地区涨势明显。上海、江苏等地的水泥中转库部分销售商看涨情绪浓厚,正着手扩大库存。

 

机构点睛

 

笔者以为,之所以难以形成指数持续普涨,最重要的因素还在于成交量,包括市场炒作热度,仍未恢复到前期阶段。成交量当下难以涨到万亿元,只能属于少部分个股和板块的持续涨势,因为股市的制度改变,让炒作热度难以接连升温,市场仅以涨权重在演绎大盘的走强。

28日,龙佰集团、中核钛白、惠云钛业等多家钛白粉企业相继发布公告,自2023年3月1日起,上调各型号产品价格。

[股市情况(股市情报信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102818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