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获利回吐对冲指标公式(获利回吐压力)

有位乡下青年读了点书,讨厌乡村的生活单调,决定要去城里闯世界。临走时,他向村中的一位长者请教,长者给了他三个字的忠告:“不要怕”,并说好等他回来时还有另外三个字相赠。30年后,饱经风霜、满头白发的青年决定还是回乡村生活,回来后,得知当年的长者已死,心中怅然若失,正不知长者另外要赠的三个字是什么时,长者的儿子转交给他一个信封,说是长者临死前嘱咐交给他的,信里只有三个字:“不要悔”。

蔡英姿

记者多方了解到,部分海外大型资管机构普遍认为此前人民币汇率大幅下跌,更多是受到市场情绪波动影响,随着中国央行积极采取稳汇率措施,离岸人民币汇率将很快触底企稳。

二是无症状不用药物治疗,发高烧吃普通的退烧药即可。只有当出现呼吸困难或气促等症状,以及孕妇、小孩、有基础病的老年人病情加重时,才需要去医院。对了,居家隔离最好自己单独一屋,独立餐具,不一起吃饭,感染者的垃圾专收专清。

今天市场依然波澜不惊,主要指数小幅拉锯,北向资金继续流出41.76亿元。

这个指数自2661点调整到今天的2372点以来,跌幅已达到10.8%,最近两个月都在震荡向下探底。

春哥发现,每一次A股上涨,都有一批人高喊牛来了,牛市来了,然后就没有了然后,下次再涨的时候,他们又会喊口号,A股绝大部分人只能通过做多赚钱,而喊涨是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利益的,所以很多看涨的,其实就类似于过年见面说“恭喜发财”、“万事如意”一样,因为各位回头去百度一下历史评论,即便是6000点或者5000点的高位,大多数声音都是“还要涨”,因为如果大过年的,说不吉利的话,会让人讨厌。

对于上午保险股价上涨原因,一位大型寿险公司投资部高层对财联社记者表示,“保险股的上涨应该还是补涨行情,前一段时间科技创新和消费升级类股票比较火爆,现在轮动到金融行业。”

一般而言,单纯的使用基本面分析或者技术分析都有明显局限性,但是利用综合性分析可以明显提升胜率。综合性分析肯定不是简单几句话就能解释透,至少需要几个大篇幅进行详尽叙述,大体来说:宏观分析(货币政策、财政政策、货币导向等),基本面分析(产业链供给、需求、库存等),资金分析(持续增仓还是持续减仓亦或者观望),市场情绪(亢奋或者悲观,积极或者低迷),而且每个影响因素的重要程度在不同时段也不一样。总之,宏观分析决定长期方向,基本面分析判定中期方向(需要区分品种),资金、市场情绪决定行情高度与低点。如果这几个影响因素方向一致,可以利用技术分析(每一套理论的精髓)寻找共振买卖入点,仓位可以重一些,如果方向不一致,那就需要品种之间对冲或者套利,或者单边操作需要调整仓位。

值得注意的是,指数大跌并未阻碍北向资金的高歌猛进,2月16日全天北向资金逆势净流入近68亿元,两市成交额突破万亿,达到1.2亿元,创去年“双11”以来新高。不少基金公司在盘后给出解读,市场赚钱效应差更多来自情绪的干扰。

传言众说纷纭,不过从专业机构角度来看,ChatGPT引领的信创板块交易拥挤,获利盘出货引发“踩踏”是最重要的原因。数据显示,截至2月15日,人工智能指数年内涨幅36.98%,ChatGPT指数更是同期狂飙62.58%。

其次,有业内人士向财联社记者表示,2月17日(明天)是股指期货的交割日,交割日之前,合约换月移仓增加了市场的波动。此外,市场传言和地缘政治因素对短期市场情绪构成一定影响。

盘后消息显示,16日北向资金逆势净流入67.94亿,中国平安、贵州茅台、宁德时代分别获净买入6.88亿元、6.43亿元、5.54亿元。白马股与新能源获得北向资金力挺。

近期北向资金持续加仓A股,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6日,北向资金年内净流入1558.66亿元。北向资金的加仓自去年底已经开始,从近3个月数据来看,北向资金已经净流入达2168.17亿元。

整体上,震荡之后行情还会恢复升势,整体上半年的行情预期强于下半年,主要还是当前流动性方面仍然有保障,行情不会出现特别大幅度的调整,毕竟科创50指数就在千点附近,上证指数也不过3200点附近,从战略上看仍处于相对低位区域。

提升胜率是可以做到的,但是需要一个详尽的分析过程,有兴趣可以一起探讨。

[获利回吐对冲指标公式(获利回吐压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122828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