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ar概念股票(ar概念股有哪些)

根据外媒消息,来自著名的麻省理工学院 (MIT) 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一种增强现实 (AR) 头显。该头显将使用全息图引导用户找到隐藏的物体,甚至可以结合使用无线信号和计算机视觉技术来验证用户是否拿起了他们正在寻找的特定物体。

微美全息(WIMI.US)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据外媒新报道,Meta的VR业务副总裁马克·拉布金在公司发布会上告诉员工,迄今为止,Meta已售出了近2000万台Quest头显。在经历了一些列挫折和广泛的公司成本削减之后,Meta Quest仍占VR头显销售市场的大部头,这一局面至少将会保持在苹果的相关XR设备推出之前。

此外,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2020年虚拟现实市场各行业在 VR/AR 领域的支出中,以制造与资源以及基础建设为主的工业领域占比约为14%。工业行业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增长空间可期

中游整机——创维数字(稀缺终端标的,VR C 端 B 端并举)。

据了解,微美全息是一家集产品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AR解决方案厂商。经过数年的沉淀积累和丰富升级,通过利用成熟的技术,包括增强现实、3D可视化和全息通信等,正在逐步改变远程工作员工的工作和完成复杂任务的方式。微美全息继续致力于开发基于全息AR平台的新解决方案,加快AR/VR市场的拓展,推动AR/VR产业的发展进程。

沉浸式地进入虚拟世界消费内容,给用户身临其境的感觉。就是创建一个虚拟现实世界,用户利用VR/AR设备将自己带入到这个虚拟世界中,不管是游戏还是电影等其他领域,用户可以利用VR/AR设备将自己充分的与虚拟世界中结合,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

AR总是和VR(虚拟现实)成双成对出现,但AR的知名度似乎不及VR。对此,易观分析文化消费行业高级分析师王媛娅表示,“AR和VR强调的功能重点不一样,AR在消费端的应用场景和案例相对比较少,主要是应用在B端领域,比如工业制造、在线办公、医疗军事等,更强调交互方式的创新,主要帮助企业端解决提效降本的问题。而VR主要强调沉浸感,能够更容易应用到文旅娱乐这些消费端市场,满足大众用户娱乐需求”。

AR:光学系统仍是核心器件,产业链多种方案百花齐放。AR硬件成本中,光学显示占比达40%。显示器件上Micro-LED由于其高亮度和高分辨率特点成为主流的技术发展方向。光机设计是AR设备急需突破的技术难点,目前行业主要聚焦在光波导技术上,但高性能光波导的发展和量产仍需一定时间。预期苹果等厂商入场将带动产业链迅速成长。

高通近日在MWC 2023上宣布,将与全球7家电信运营商合作,布局下一代AR眼镜。据悉,高通的目标是打造分体式AR眼镜,并打通、加速AR眼镜与智能手机的连接。除此之外,高通还和KDDI达成为期多年的合作,扩展XR在日本市场的应用,以及推动开发者计划。

目前,谷歌,Meta,苹果,SNAP,微美全息,微软等科技公司皆在元宇宙入口VR/AR行业进行研发项目及资本投入,且形成一定的经济效应,行业已步入快速增长阶段。

[ar概念股票(ar概念股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1328377.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