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长虹股票消息(周末股票消息)

他用一万块钱专门设立一个股票账户,这个账户是他设立的一个试验账户,并且给自己定下几条规定:

我叫张惠萍,今年62岁,我是一位退休人员。

 

这和资金的操作手法显然不相符。

四.板块杂谈

由于本周一的长阳是注册制出台之后所形成,由于国内经济恢复的预期强烈,由于年报公布即将密集出台,由于众多刺激经济的政策密集发布,可以认为目前的市场已经具有迎来春季主升行情的基础和条件,这也是为什么大盘虽然不能突破3310点却始终没有出现加速回调的原因,毕竟市场对后市行情的预期已经出现了转变,影响行情的变数并不在于国内而是在外围,更容易造成短线波动却很难改变中长期的趋势。

10月27日,长虹集团董事长赵勇在长虹60周年战略发布会上表示,2025年,利润总额要在2020年20亿元的基础上倍增,销售规模将超过2000亿,八年翻一番。

【大事记】

本周一的长阳具有标志性长阳的性质,意味着大盘一旦出现加速回调吞没此根长阳则宣告了一波行情的终结,即便是短线上升行情的结束,也意味着大盘将会回探年线所在的3200点一线及其附近的缺口,甚至不排除回探半年线及其下方3130点缺口的可能性。即便出现加速回调的走势不会改变中长期的上升趋势,但至少短线变数明显增加,只能等待下一次突破长阳的出现,则春季主升行情至少将会延迟甚至消失。

那个时候买股票就是听人家说,人家说买小盘股,说好操作。但是小散户跟不上脚步,你觉得这股票涨的不错涨起来了,跟吧,一跟套上了。可是你要是跟着卖了吧,明天就又涨起来了。

操作策略:下周总体看冲高回落再拉升,目前属于震荡筑底,问题不大,大家也不要太担心。所以下周就指数到压力位附近可以适当做个短线减仓,落袋为安,等待市场回落后再逐步低吸。

 

个人养老金入市新进展

我们不追着概念跑,做熟悉的股票,赚稳定的收益!

这几年资金抱团的迹象愈发明显,而由于这种扎堆抱团的现象,就导致核心板块会产生“持续上涨、难以有效调整、涨就涨过头,随后一地鸡毛”的走法,在半路轻易下车,后面就很难找到合适的进场点了。

 

据周玉龙说,当时这个账户中的一万元,全部买进的是“四川长虹”这只股票,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后,那个时候大概是1996年的样子,账户中的一万元变成了两万元。

之前曾经大涨的大科技概念本轮明显掉队,半导体区间涨幅只有19%

而农业和医药板块一般在低位也都会有拉起。但拉起的持续性预计不会太好,所以还是要保持短线思路

我们以整车板块为例做个说明:

敏芯股份:为实现MEMS加速度传感器及陀螺仪ASIC芯片领域的布局拟与关联方等共设敏易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对于下周来讲,我个人倾向于中小创板块出现补涨,我们看到科创50指数,跌到了30分钟三金叉状态,这个位置一旦其他板块出来的资金,​流入的话,补涨是大概率的事情!

 

既然如此,大盘再度向上突破就是大概率事件,唯一的变数在于大盘何时向上突破。正如梁祝所说,大盘向上突破必须借助于领涨板块的带动,必须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从领涨板块来说,梁祝始终认为受益于注册制且以券商股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是决定性的力量,今天果然是券商股再度启动了。从成交量来说,大盘需要消化掉前期在3300点小平台之上的套牢盘,而现在的成交量不足以带动大盘形成有效的突破。

资金流向名词解释:指通过价格变化反推资金流向。股价处于上升状态时主动性买单形成的成交额是推动股价上涨的力量,这部分成交额被定义为资金流入,股价处于下跌状态时主动性卖单产生的的成交额是推动股价下跌的力量,这部分成交额被定义为资金流出。当天两者的差额即是当天两种力量相抵之后剩下的推动股价上升的净力。通过逐笔交易单成交金额计算主力资金流向、游资资金流向和散户资金流向。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四川长虹(60083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2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而除了绝对核心热点板块外(包括关联板块),其他冷门板块虽然偶有拉起,但大都持续性不强,启动点和截止点往往比较突兀,不容易把握

记得第一只股票买的是五矿发展,为什么买它呢,就是人家说国企改革嘛,你要买央企股票就能赚钱,确实在这支股票上我也赚了点小钱,后来来回操作了有这么两三次。但是那波行情据说有好多股友买的时候,他们都大赚了一笔。记得是从一千零几点,每天都涨,好像连涨了有个二三十天,涨到了1700多点。

12月2日,国有股配售试点启动,中国嘉陵和黔轮胎成为第一批国有股配售试点案例

[长虹股票消息(周末股票消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222907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