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智慧水利概念股(水利行业概念股)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3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广发基金近期对9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无人机+AI+数字孪生 | 智洋创新赋能智慧水利数字孪生建设###

三峡水利(600116)安徽水利(600502)大禹节水(300021)国统股份(002205)钱江水利(600283)

炒股少烦恼

财务分析,公司营业收入增速不仅得到显著提升而且其资金的利用率也获得一定加强。

在移动互联网音视频领域,公司具有突出的领先优势;主营业务主要为面向电信运营商、媒体、金融行业提供移动互联网软件产品的开发、销售、咨询及服务;公司软件方案涉及音视频运营、新闻媒体、集成播控、商业智能、电子政务、物联网等不同领域。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底层逻辑。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要深入实施数字乡村发展行动,以数字化赋能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浙商证券指出,在农业数字化方面,农业生产经营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数字要素、数字技术的运用或将加快农业商业模式的快速迭代,智慧农业潜力巨大。相关概念股:中海石油化学(03983)、中化化肥(00297)、第一拖拉机股份(00038)。

近年来,我国数字乡村建设已颇有成效,2017-2021年间,中国农业数字经济渗透率由2017年的6.5%上升至2021年的9.7%。

据《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2022年)》,数字乡村建设主要包括乡村数字基础设施、智慧农业、乡村新业态新模式、乡村数字化治理等8个方面。从2022年试行开展的数字乡村发展水平评价结果看,智慧农业建设快速起步,农业生产信息化率提升至25.4%;乡村数字化治理效能持续提升,全国六类涉农政务服务事项综合在线办事率达68.2%;数字惠民服务扎实推进,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服务的村级综合服务站点增至48.3万个,行政村覆盖率达到86.0%。

中海石油化学(03983):公司主要从事尿素、甲醇、磷肥和复合肥生产业务。最新中报数据显示,公司来自尿素和甲醇产品的营收占比达到57.3%。

第一拖拉机股份(00038):公司主营业务为农业机械、动力机械及其零部件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预计2022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5亿元到8.3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37%到89.50%。

制表:任世碧

水利建设概念的相关个股

 

 

 

 

 

国家防总7月2日提出要加强责任制落实和巡堤查险等,特别是长江干堤、洞庭湖鄱阳湖重点圩堤,以及蓄洪垸堤防、长江主要支流和其他较大河流堤防等重点堤段,要实行24小时巡查防守,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理。

智洋创新围绕加快推进数字孪生流域建设的总体目标,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线,以数字化场景、智能化模拟、精准化决策为路径,以算据、算法、算力建设为支撑,依托基础设施平台、模型平台、知识平台等构建起强大的数据汇集、数据治理、智慧模拟、仿真推演能力,通过可视化仿真引擎,实现对物理流域全要素和水利治理管理活动全过程的数字化映射和智能化模拟,与物理流域同步仿真运行、虚实交互、迭代优化,支撑“2+N”水利业务应用。

农田水利建设概念股:

洪水过后,灾后重建概念股可重点关注,包括基础建设、农业等。

技术面:短线上行周期未结束,当前为短暂调整。中线处于上涨中期,多、空双方无较大分歧,预防后续见顶风险。长线接近上涨后期,注意后续触顶的可能。

[智慧水利概念股(水利行业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142842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