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医药电商板块(电商概念股龙头)

今天与一个B2B客户交流,谈到我们的一个特色,即道拓药云库,对方很是赞叹。忍不住写一篇文章介绍一下。

道拓药云库是一个比较全面的药品信息库,包含药品零售行业常用的药品、器械、计生、保健、中药、滋补、消毒、日化等商品的基础信息、图片信息,产品种类超过10万种,其中药品种类接近4万种。是道拓医药历经八年建设和维护的一个数据库,用于使用道拓各类电商系统的客户店铺的商品展示,极大地简化了客户发布新产品的流程和时间,提升了客户合作的体验。

事实上,作为近期网红带货概念行情的人气龙头之一的引力传媒(603598),之所以能够在近7个交易日内收获6个涨停,股价7天内怒涨70%,尤其是近三个交易日的“一”字板进一步确立了该股在网红带货概念中的龙头地位,其底气正是因为引力传媒(603598)与抖音和快手这两大网红电商直播平台都有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一,佐力药业

乌灵胶囊和百令片是公司核心产品。其中,乌灵胶囊在神经系统疾病用药中具有竞争优势,其已入选浙江省首批“浙产名药”,近年来均荣登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综合统计排名榜单。2021年10月份,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百强榜发布,公司乌灵胶囊在2021年度中国非处方药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头痛失眠类”中排名第二名,2021年12月份,公司入围2021中成药企业TOP100,其中乌灵胶囊和灵莲花颗粒产品入选脑病领域和妇科领域-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单。公司围绕乌灵菌粉延伸开发系列产品战略,构建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线,乌灵胶囊,灵泽片,灵莲花颗粒均为独家产品。乌灵胶囊是国家中药一类新药,中药保护品种,具备良好的市场开拓基础,是国内首个提出治疗心理障碍和改善情绪的中药产品,有明确的GABA作用机理,基因芯片研究和Meta分析结果支持。

技术面:按照业绩测算。今年估计利润3.7亿左右。单品潜力很大。三位一体。业绩进入放量期。今天开盘大概率巨量高开了。

二,健民集团

公司参股公司武汉健民大鹏拥有独特的体外培育牛黄技术,独家拥有国家中药一类新药体外培育牛黄的完全知识产权,年产量达到5吨。公司202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对武汉健民大鹏药业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为33.54%,按照与其他股东的协议约定实际的分红比例为32.76%。武汉健民大鹏主要从事体外培育牛黄(原料药)的生产与销售,体外培育牛黄制剂,牛黄痔清栓,蛇胆陈皮液,牛黄解毒片等药品的制造与销售。

三,九芝堂

四,沃华医药

丸美股份目前旗下拥有“丸美”、“春纪”、“恋火”三个品牌,也是重点布局于二三线城市,采用经销为主、直营为辅的销售模式,建立了覆盖日化专营店、百货专柜、美容院、电子商务等多种渠道的销售网络。

可见,引力传媒(603598)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成为网红带货概念的人气领涨龙头,完全是因为该公司先后与抖音、快手这两大网红电商直播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今年以来,拼多多发展快速,股价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年初至今股价涨幅超120%,最新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也让黄峥本人的身家超过马云,仅次于马化腾。

校对|卢祥勇

如今快手已经计划2020年赴美国上市。据权威媒体的报道,快手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总金额达到30亿美元,这极有可能是快手上市前最后一轮融资,即F轮,投后估值达到28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14亿元)。此轮融资为腾讯领投,出资20亿美元;博裕资本、云锋基金、淡马锡、红杉跟投。

道拓药云库

 

打造“药品交易+X”多元化服务,实现向产业链两端的无限渗透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黄峥表示,这几年拼多多经历了飞速的发展,需要进一步迭代升级拼多多的管理和治理,自己将花更多时间和董事会制定公司中长期战略,研究完善包括合伙人机制在内的公司治理结构,“希望通过这次调整,管理层可以逐步把更多的管理工作和责任交给更年轻的同事,让团队加速成长,让拼多多成为一个更好更强的、持续充满创业活力的公司。”

[医药电商板块(电商概念股龙头)]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2128977.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