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股市(今天股市没开盘)

今天A股市场,在全天的表现方面,呈现出窄幅震荡调整态势,盘面上的半导体及元件、通信设备、电子化学品、机场航运、黑色家电、教育、景点旅游、光学光电子、酒店餐饮板块,涨幅居前。

截至发稿,从全天市场上的交易气氛来看,整体上活跃。两市成交量方面,较上一个交易日此时缩量123亿元,报8892亿元。个股方面表现,下跌3387家,跌停3家;上涨1598家,涨停25家;市场赚钱效应差。

据悉,宁德时代上海工厂返岗员工数量已超过1000人,返岗率达90%,生产能力已恢复到了以前的水平了,工厂计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增加产量。

对于平台经济松绑,跟房地产有点不同,因为平台经济是数字经济的应用端,属于未来发展的方向,之前会被限制,是因为没有监管无序扩张,未来并不是要打压,而只是有序的管理起来,平台公司只要按照规定来做就没有多大问题。平台经济本身活力就很强,基本上是不需要什么政策扶持,只要政策不打压,平台经济很快就能够恢复 。互联网活力起来了,能够带动大量的就业,同时互联网电商能够带动大量的消费

二.大盘分析

一旦ChatGPT概念开始了一轮较大级别的回调,可能给股市后期上涨带来一定的阻力。

预测明天A股会小幅低开,低开后板块再次进入分化,同样会受到板块的拖累,大致会围绕3300点附近来回震荡,再度进行储蓄力量,为了就是接下来向3300点上方挑战做准备,因此,明天A股大概率会低开震荡洗盘,比较无聊的行情。

收盘后,成交量超过1700亿元的资金入场,可以看出,市场会在一段时期内保持万亿元成交,那么,对大盘和创业板无需担忧会存在着较大调整的风险。

收盘三大指数集体收跌,上证指数跌幅为0.46%,深证指数跌幅为0.33%,创业板指数跌幅为0.36%;个股普跌绿油油,上涨个股只有843家,下跌个股高达4106家;个股表现较差,日用化工、文教休闲、酿酒、猪肉、白酒和供销社领涨,化纤、有机硅概念、锂矿和矿物制品等领跌,其余行业个股下跌为主,亏钱效应延续。

今天A股先抑后震荡,主要是受到权重股分歧,多空博弈较大和股市环境不稳,最终以受阻震荡的走势结束今天,明天A股大盘又该怎么走了呢?

1、消息一:格力惊现35亿折价大宗 超级“铁粉”京海互联大减持!机构接盘30亿 外资杀入 转型加速?

据悉,就在6月24号周五A股收盘,格力电器公告,京海互联于当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1亿股,占格力电器总股本的1.86%,减持后京海互联持股比例降至6.47%。

根据龙虎榜交易数据,格力电器发生了21笔大宗交易,总成交1.1亿股,成交金额35.04亿元,成交均价31.79元,较收盘价折价6.22%。卖方均为财达证券北京首体南路营业部,买方多为机构席位,接盘约30亿元。

根据数据显示,据悉,京海互联是格力电器的第三大股东,是格力电器十大经销商组成的持股平台,已经入股格力长达15年,这次减持或是格力电器转型销售模式的标志事件。现在网络直播电商市场如火如荼,而实体店直营模式或受到冲击,所以作为直营经销商减持或许是网络电商撼动了直营经销商的奶酪,这也是很正常了。

关于格力的后市怎么看?当下处于底部位置的12.5倍的市盈率,直营平台股东减持,但是机构折价入市,说明机构看好后市的超跌反弹,中长期来看,处于底部位置未来必到有超跌反弹的,就像这2年保险公司投资部分地产也是业绩受到拖累,但是对于大型公司来说,都有转型的阵痛的,中长期也会超跌反弹的,希望格力未来转型和未来发展越来越好吧。

2、消息二:个人养老金投资公募规则要来了 证券、保险等行业有望分一杯羹/?

3、下周A股展望

四川资阳市对房地产的宽松政策,还直接现金实打实补贴了,以前就家电下乡补贴,新能源汽车下乡补贴的,现在连购房的都补贴了,这也算是房地产补贴政策 了,各个地方的楼市政策趋势就是越来越宽松了,房地产产业链对经济的推动作用还是非常有必要了。

真正想要更精准预测明天A股的走势,一定要结合昨日A股的走势,隔夜美股的表现,以及今天A50期货指数的走势等三个方面来分析。

根据两点原因和传来的两个消息分析,明天的股市会更难吗?我的观点是今天的调整,并未影响到指数的上涨,继续保持创业板仍然有上涨的空间的预测思路。

明天A股该怎么走?

第一:周二A股全天进入分化,中字头集体爆发,但板块和个股普跌,总体行情是“拉指数,跌个股”的弱势走势;尤其尾盘中字头再度拉升指数,尾盘拉升并非好事,给明天A股开盘行情带来隐患。

第二:隔夜美股集体收跌,AI概念集体重挫,加上银行股和新能源的下跌,拖累美股三大指数集体走跌。随着美股收跌之后,对于明天A股构成利空,让明天A股承受一定的压力,尤其是打击A股AI概念,当下A股AI概念也是热点,热点熄火会让盘面更加弱势。

第三:A50期货指数今天走的很稳定,自从开盘震荡上扬,在9点半后出现加速拉升,涨幅在进一步扩大;但拉升之后出现跳水,遭受空头抛压,说明今天A50期货指数走势有变数,除非保持走强对明天A股行情有利,不然对明天A股的行情也是未知数。

其一:昨日中字头如此拼命拉升上证指数突破并站稳3300点,尤其拉尾盘的动作发出信号;这个动作并非是想要加速,而且想要拉高给超大资金套现,给明天中字头股票回调腾空间,所以才敢大胆预测明天A股会受中字头拖累重回3300点弱势震荡。

其二:A股的自身和人气都是被中字头和数字经济等股票吸引了,其余的板块资金和人气缺失;但往往这两大概念短期涨高,接下来会有短暂的回调动作,一旦这两大热点进入调整,其余的中小题材股连续阴跌的肯定会补涨,所以明天A股个股会小幅反弹普涨概率大。

其三:上证指数虽然已经站上3300点,但这个关口并不会这么顺利的,昨日突破并站稳是暂时的,接下来肯定还会借助这个关口进行折腾和煎熬;也就是明天A股会上演关口折腾行情。

其四:外围市场并不好,给予明天A股承受一定的压力,因此,明天A股想要继续强攻概率低;比如美股收跌,AI重挫,A50冲高跳水,以及今天亚太股市弱势震荡,日经股市低开低走下跌,外围股市行情有些差,对明天A股开盘行情不利。

因为,现在短中长三个周期的筹码都不在一条水平线上,短期筹码和指数很靠近,但是,中期筹码,主要是以季线,半年线等等为主,这些都集中在3200点的位置。

[今天股市(今天股市没开盘)]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6/2929607.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