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油服概念股一览表(页岩油概念股)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油气开采及服务10只概念股!

图片来源于网上

中海油服预计16年上半年亏损约84亿人民币,主要是因为拨备和减值费用达到71亿人民币。虽然2季度公司的主营业务净亏损环比收窄,但是盈利的改善幅度却低于我们的预期。我们预计下半年业绩难有明显复苏,因此我们下调了该股的盈利预测,预计16-18年公司主营业务将保持净亏损。我们对H股和A股重申卖出评级。

资料显示,受《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推动,国内央企此前开始推行ROE、市值和利润增速等方面的考核要求。中石油公告显示,截至2022年底,该集团层面六个方面86项改革任务、企业层面7666项改革任务全部收官,完成率已达到100%。

蓝科高新涨停收盘,收盘价9.77元。该股于10点8分涨停,5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1225.16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35%。

3月7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2158.68万元,占总成交额3.21%,游资资金净流出712.04万元,占总成交额1.06%,散户资金净流出1446.64万元,占总成交额2.15%。

 

现金堆成山 分红分到手抽筋

 

当前,国际油价已重新站到80美元/桶上方。国际市场对于中国经济复苏的期待,成为推动全球油价站上80美元的重要原因,多家投行预计今年下半年国际油价将重回100美元。

1、 中油工程:中国领先、全球先进的石油工程建设企业。

2、 中海油服:亚洲功能最全、服务链最完整、最具综合性的海上油田服务公司。

3、 中国海油:国内最大的海上原油及天然气生产商。

4、 石化油服:中国最大的石油工程和油田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

5、 海油工程:我国唯一承揽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建设项目的总承包公司。

6、 新潮能源:在美国拥有两处高价值油田资产。

7、 仁智股份:西南地区市场占有率较高的油田环保技术服务提供商。

8、 淮油股份:新疆唯一的大中型储油罐机械清洗等新兴石油技术服务商。

9、 恒泰艾普:油气勘探开发的大型现代高新科技硬件和软件服务商。

10、中曼石油:国内最具有实力的民营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石油装备制造商。

公司公告,控股子公司西安奥华正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办理挂牌手续。

资管巨头Janus Henderson首席能源分析师Noah Barrett表示,由于成本上涨导致效率下降,页岩勘探商不愿在现有钻探计划之外进行投资。

(五)收购西油联合、安泰瑞能源、成都欧美克,建设综合型国际油服公司。

[油服概念股一览表(页岩油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012985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