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互联网平台经济概念股(互联网保险业)

今年计算机类科技题材涨势如虹。计算机指数大涨超18%高居申万一级行业涨幅榜首位;通信指数涨近16%位居次席。概念指数板块方面,光模块、AIGC等相关概念均涨超20%。

消息面上,相关题材再现重大利好。据央视新闻消息,2月24日上午,东数西算一体化算力服务平台在宁夏银川发布,正式上线运营。作为国内首个算力交易平台,该平台通过资源整合,已将曙光、华为、中兴、阿里云、天翼云等国内大算力领先的企业,国家信息中心、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等国内主要的大数据机构,以及商汤、百度等大模型头部企业共计27家纳入平台。

科技的背后是顶尖的人才。作为一家只有几百人的创业公司,元保却拥有一支60人左右的人工智能团队,其中的核心成员基本上都是清华和北大的博士,这意味着巨大的投入。方锐却认为这恰恰是元保的优势。“我们是一家技术公司,希望大家整体的素质、能力、技术背景是足够的。”

公司成立工业互联网事业部,以旁路检测、串联防护、现场防护三大引擎为支撑,全面实现全网工控设备的统一安全监测和防护,已初步形成了工业控制信息安全产品体系;公司着力打造以“一池一脑一网,多平台多生态”的一站式工业互联网安全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竞争力,营造工业互联网发展生态

启明信息 002232

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客户提供工业物联网通信(M2M)产品以及物联网(IoT)领域“云+端”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工业无线路由器、无线数据终端、边缘计算网关、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工业物联网通信产品,以及智能配电网状态监测系统产品、智能售货控制系统产品等物联网创新解决方案产品

除了创业公司,互联网巨头也纷纷入局网络互助计划,一年前,2018年11月27日,蚂蚁金服旗下的“相互保”升级为“相互宝”,重新定位为一款基于互联网的大病互助计划。此外,滴滴、百度、美团、苏宁、360……加之投资过水滴公司的腾讯,网络互助计划由前些年的创业公司试水阶段,迈入互联网巨头时代。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虽然都是“筹款 互助 保险”的模式,但各家公司的保险业务经营理念及未来的布局仍存在较大区别,这或许也是差异化竞争的主要体现。

公司持有明匠智能49%的股权,明匠智能是智能制造领域专注于整体服务的提供商,定位于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的平台,也是数据采集和边缘计算技术的供应商

 

 

考虑到当下,数字化、普惠化、新一代消费者已经成为保险业发展新动力的现实趋势:

智光电气 002169

公司主要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涵盖工业软件、工业网络、工业计算等方面,包括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型PLC、工业NetSCADA软件、MES软件、Hi-SCOM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具有容错功能、可广泛适用于各类边缘计算应用的高可靠性H&i Server服务器、高可用云一体机及工业企业PaaS平台软件等软、硬件智能产品;包括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行业应用Know-How的IndusCloud工业企业私有云与企业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海得柔性智能物流解决方案、行业MES解决方案、海得iWorx企业工业数据平台等应用解决方案

公司业务覆盖了从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到机器人集成应用的智能制造系统的全产业链;公司基于工业互联网和云平台的埃斯顿机器人远程监控和服务开始使用,在提高客户服务响应的速度和质量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公司与微软合作开发了服务于工业互联网的核心单元ESTUN Cloud,这将为公司向客户提供的远程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陈志华表示,筹款业务、互助业务对保险业务最大的意义或赋能是通过事实来进行保险教育,因为筹款主要是熟人生病发起的,互助则是给得病的陌生人分摊费用,一个“保险小白”如果经常看到这些信息,就会强化其危机意识,从而完成消费者教育,这会给整个保险行业带来正向影响。“当然,虽然这批用户在我们平台上接受了消费者教育,但最终是否会选择在我们平台上进行商业变现,还是要看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到底是不是他们想要的。除了流量转化、消费者教育之外,包括整个行为数据的收集,也会对保险产品定向推送等业务带来帮助,这些也是我们现在及未来要做的事情。”

【九牧王3连板 服装家纺股震荡拉升】

公司是建材行业唯一入选工业互联网安全“领航”计划的成员单位,将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标准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业互联网安全标准体系,搭建工业互联网安全标准信息服务平台,为工业互联网安全标准在建材行业的应用和推广贡献力量

公司积极搭建“互联网+先进制造业”新模式,已自主开发了适用于塑机领域的工业大数据平台,并不断深化公司互联网数字化核心技术,已经成功实现全球110多台智能装备的并网服务,其中国外设备超过40台套;“云端大数据智慧服务平台项目”定增项目主要为客户提供薄膜智能装备控制软件和通过搭建的云端大数据智慧服务平台为设备厂商及设备业主提供薄膜智能装备的并网运营服务,可以为设备业主准确提供生产工序实时优化、设备运维实时监控等生产运行信息

 

此外,互助业务则只收取一定比例的管理费用,作为平台的正常运营费用,例如水滴互助的基础计划管理费收取方式为每期分摊互助金总和的8%,管理费由全体成员分摊,受助人无需支付。

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服务商和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产品涵盖通信网络及移动设备、高精密机构件、云计算相关设备、科技服务(含精密工具、工业机器人及工业互联网相关服务);构建了基于传感器、雾小脑、富士康工业云(Fii Cloud)与工业应用的四层工业互联网平台架构;参与撰写《工业互联网平台白皮书》,与工信部共同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及标准制定

科创信息 300730

下面具体来看今天的行情复盘。

[互联网平台经济概念股(互联网保险业)]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1130660.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