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环保概念股一览表(环保概念股指数)

3月1日早盘,环保板块震荡上扬,截至发稿,博天环境、中材节能、*ST节能涨停,中环装备涨逾11%,其余多股均不同程度上涨。

3月1日起,环保领域多项法律条例落地,如《长江保护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均正式实施;同时,根据同期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十一),环评造假正式入刑,最高可判10年。

 

 

 

 

 

 

(由于篇幅有限,分上下两篇叙述——上篇)

具体而言,文号为徐环罚决字〔2022〕02-113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2022年9月11日,江苏省生态环境厅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雨污混排现象。徐州市沛县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江苏大屯电热有限公司自2号冷却塔下部池中的收集的工业废水,采用50米左右长度的明渠方式再通过约200米地下管道送至雨污收集池,同时混床工业废水通过地下雨污管道也排入雨污收集池,该雨污收集池贮存有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和下雨时的雨水,未进行雨污分流。现场调阅该公司《化学预处理值班记录》,2021年6月5日、2021年6月11日、2021年7月28日和2022年6月23日均开启雨水泵从雨污收集池向顺堤河排放污水。由此,江苏大屯电热有限公司被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并被处罚款人民币32万元。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入新阶段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雨污混排,上海能源子公司收环保罚单

高能环境(603588.SH):公司主要从事固废处理和环境修复两大业务领域,形成了以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固废危废无害化处置、生活垃圾处理、环境修复等核心业务板块。

瀚蓝环境(600323.SH):公司业务领域涵盖固废处理、能源、供水、排水等,是中国环境企业五十强企业、中国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十强。

浙富控股(002266.SZ):公司是危废品治理龙头企业,全产业链布局。

洪城环境(600461.SH):公司产业横跨城镇供水、污水处理、清洁能源、环境治理等领域。

本期,便有多家环保行业上市公司因旗下企业收到环保罚单,登上了环境风险榜。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该股为大气治理,环保概念热股,当日大气治理概念上涨0.59%,环保概念上涨0.11%。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在企业管理能力、财务状况、行业竞争等因素之外,环境风险日渐成为上市公司重要的经营风险之一。环境风险关乎企业发展,也关乎企业形象。

  瑞纳智能:公司致力于供热核心产品/设备的智能化研究与应用、全信息计量数据生产与管理、互联网大数据体系构建、智慧化平台服务和AI智能数据应用服务,是国内一站式低碳智慧供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业内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双软资质、智能制造、热力设计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市政工程安装资质和合同能源管理于一身,涵盖研发、制造、咨询设计、安装和节能服务等全产业服务能力的公司。

 

 

 

 

2021年9月,国家发改委发布《“十四五”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提出推动可生物降解塑料产业有序发展。随着相关政策持续推进,可降解塑料渗透率有望持续提升,需求有望高速增长。

首部流域专门法律实施

  以下是部分龙头企业简介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以“智慧环卫”为核心,为客户在城乡保洁消毒、生活垃圾分类、固废垃圾清扫运处、环卫人员管理、餐厨垃圾收运、渣土运输监管、渗滤液处理、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提供全新维度的全生命周期物联网集成应用解决方案和智慧平台运营服务。

炒股少烦恼

一周绿鉴:

赵辰昕介绍,我国各地区各部门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创造了巨大市场需求,特别是在“双碳”政策的背景下,绿色产业发展进一步提速。近年来,我国节能环保产业产值年均增长10%以上,清洁能源设备生产规模位居世界首位。

该股为独角兽,供应链金融,环保概念热股。

中电环保

以环卫机器人为龙头的高端装备制造+环境综合服务商

  瑞纳智能:公司致力于供热核心产品/设备的智能化研究与应用、全信息计量数据生产与管理、互联网大数据体系构建、智慧化平台服务和AI智能数据应用服务,是国内一站式低碳智慧供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业内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双软资质、智能制造、热力设计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市政工程安装资质和合同能源管理于一身,涵盖研发、制造、咨询设计、安装和节能服务等全产业服务能力的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水环境解决方案、水处理装备、水务投资运营管理、环境修复。公司“渭北煤化工园区180万吨甲醇70万吨聚烯烃项目”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颁发的“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该奖项是我国工程建设质量方面设立最早、规格最高的国家级荣誉奖励。

[环保概念股一览表(环保概念股指数)]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1230724.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