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有茎君子兰果实(有茎君子兰品种鉴别)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花友们经常在春天种一些矮牵牛、美女樱等生长速度特别快的小草花,那你们有没有试过种植君子兰呢?

冬春季节是君子兰的花期,它的花朵盛开时记得给它授粉,它就能结出红艳艳的果子,这个果子成熟后摘下来就可以播种哦~

点击按住可拖动视频

开花的君子兰

黄花君子兰经常被用作布置花坛或是鲜切花。喜欢温暖,半阴的环境。不耐寒,冬天的时候要保证温度不低于13度,否则和容易发生冻害。

君子兰播种后的养护

 

 

今年收获的2粒种子

00:00 / 00:00 直播

重播

00:00 / 00:00 直播

君子兰就不用小花对它再多加介绍了吧,如此常见的花卉你要是不认识,那小花还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向来它开花都是一个问题,而今天小花要说的却不是如何让它开花,而是要让大家认识一下它的果子,一颗颗圆滚滚的果子,它们的价值是什么?

如果花色比较浅,整体看起来也不是很有精神,这样程度的君子兰属于普货品种,观赏价值也打了折扣。

[有茎君子兰果实(有茎君子兰品种鉴别)]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123075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