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债期货代码(国债期货简称)

财联社3月20讯(编辑 陈侃迪)近日,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发布公告表示,已制定《30年期国债期货合约》(征求意见稿)、《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国债期货合约交割细则》(修订征求意见稿)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至时间为2023年3月23日。

这是自2018年以来,又一次的预备上市国债系列期货合约。此前分别在2013年9月、2015年3月、及2018年8月分别上市了5年期、10年期及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

海外长期、超长期国债期货的发展历史

财联社3月18日讯(记者 周晓雅)就在本周五,金融衍生品市场迎来两大利好消息。

时隔近4年后,3月17日,中金所宣布,证监会同意,中金所进一步调整股指期货交易安排,自下周一(2023年3月20日)起,将股指期货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调整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3。

中金所官网显示,股指期货上一次平今仓交易手续费标准的调整发生在近四年前。2019年4月19日,中金所曾宣布3项关于股指期货交易的调整安排。彼时,平今仓交易手续费由万分之4.6调整至万分之3.45,降幅为25%。

据了解,早在2015年,为进一步抑制日内过度投机交易,中金所表示,结合当前市场状况,当年9月7日起,将股指期货当日开仓又平仓的平仓交易手续费标准,由彼时按平仓成交金额的万分之1.15收取,提高至按平仓成交金额的万分之23收取。

中国(香港)金融衍生品投资研究院院长王红英分析,30年期国债期货涨跌停板调整为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3.5%,与之前的2年期、5年期、10年期涨跌停板幅度相比逐渐增加,具有规律性。另外,从持仓限额来看,相关规定有利于金融机构进行长久期债券的风险管理。

免责声明

 

养老保险产品

养老保障产品

养老理财产品

养老目标基金

养老储蓄

养老信托

其他具备“养老属性”的金融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两类产品都允许投资者通过个人养老金账户其他账户购买。

境内投资范围包括银行存款、标准化债权类资产、债券回购、信托产品、债权投资计划、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股票、股指期货、国债期货、养老金产品。

报告中投资建议所涉及的评级分为股票评级和行业评级(另有说明的除外)。评级标准为报告发布日后的12个月内公司股价(或行业指数)相对同期相关证券市场代表性指数的涨跌幅,其中:A股市场以沪深300指数为基准;新三板市场以三板成指为基准;香港市场以恒生指数为基准;美国市场以标普500或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为基准。

本报告反映研究人员的不同观点、见解及分析方法,并不代表广发期货或其附属机构的立场。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研究人员于发出本报告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且不予通告。

➤产品要求,应当同时符合下列规定:

若后续资金面波动放大,TS2306基差走阔的概率较高。后续资金面可能继续维持紧平衡一段时间,资金面波动放大。当前TS2306的基差处于较低水平,对资金面波动的反映尚不充分,后续TS基差走阔的概率较高,可以通过多2Y国债现货+空TS的策略参与。

(3)投资模式和投资范围

本报告反映研究人员的不同观点、见解及分析方法,并不代表广发期货或其附属机构的立场。报告所载资料、意见及推测仅反映研究人员于发出本报告当日的判断,可随时更改且不予通告。

b.投资品种限于保证收益类保本浮动收益类

财 政 部 人 民 银 行

投资基金组成:因为基本养老保险管理采用的是现收现付制度,所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指的是基本养老保险部分结余基金及其投资收益

股票评级:买入-相对同期相关证券市场代表性指数涨幅大于15%;增持-相对同期相关证券市场代表性指数涨幅在5%~15%之间;中性-相对同期相关证券市场代表性指数涨幅在-5%~5%之间;减持-相对同期相关证券市场代表性指数涨幅小于-5%;无评级-由于我们无法获取必要的资料,或者公司面临无法预见结果的重大不确定性事件,或者其他原因,致使我们无法给出明确的投资评级。

➤相关条件包括:

1994年世界银行在《防止老龄危机——保护老年人及促进增长的政策》中首次提出养老金三大支柱模式,目前世界各国建立的养老金体系与世界银行提出的模式基本相同,我国养老金体系构成如下图:

本报告旨在发送给广发期货特定客户及其他专业人士,版权归广发期货所有,未经广发期货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广发期货”,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删节和修改。

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开展特定养老储蓄试点工作的通知》,自2022年11月20日起,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在合肥、广州、成都、西安和青岛市开展特定养老储蓄试点。

[国债期货代码(国债期货简称)]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143091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