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上海国企航运公司(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

近日,一场航运行业线上招聘活动在浦东国际航运服务中心举行。与往届相比,参与招聘企业数增长了近40%,岗位数增长50%,招聘人数增长了超70%。

13

招聘岗位1:

13

1人

招聘岗位2:

中远海运特运针对客户业务场景进行了电子提单全生命周期设计,开发了签发、流转、背书、改单、换单、转纸质提单等多项功能,对于提高产业链数字化,拓展全球供应链金融业务具有重要作用。

12

6人

 

中信证券指出,2023年国防预算的公布有助于稳定市场对行业长期稳健发展的信心,有利于板块估值修复。从基本面角度看,军工行业有计划属性,免疫宏观经济波动,且行业正处于“十四五”黄金发展期,具备长期配置价值。同时,国企改革提速有望持续催化板块情绪,并带动部分军工央企估值重塑。关注具备估值修复空间的绩优股,以及边际增速向上的“新领域”方向:估值修复、战场感知、军用射频、航空发动机。

 

机构持仓: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超2082万股,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超1185万股,武汉新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持有超330万股,武汉长江经济联合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超107万股。

 

 

12

 

17

13

公司简介:专注于滤波器领域20多年,在业内处于龙头地位;为全球领先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客户化产品及专业服务,华为是公司主要客户之一。

1996年核心企业更名为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并于1997年在国家实行计划单列。

 

 

12-18万

17

国企重组加速推进,关注这些细分指标

 

18

14

 

11

国泰君安研报显示,截至11月25日,被动产品中,央企与国企股票持有比例不低于80%的基金共计29只。其中,博时央企结构调整ETF、华夏央企结构调整ETF、银华央企结构调整ETF、嘉实中证央企创新驱动ETF等11只基金持有央企与国企股票的比例高于90%。上述多只基金11月净值增长率超过10%。

 

万润股份

 

前身可追溯至清朝末年官督商办的招商局,至今有140多年历史。

相关题材:电力行业、绿色电力、太阳能、智能电网。

招聘岗位4:

 

长航集团将始终遵循“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指导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践行国家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发展战略,全面建设“江海一体、水陆联动、绿色发展、创新引领、中国领先”的长江经济带专业化区域性公司,朝着“成为中国领先的江海联运和邮轮旅游的综合服务商”的战略目标稳步迈进。

14

A股:37家预测高增长、低估值的央企上市公司

 

11

12

 


 

船舶水动力性能研究及实船测试分析

公司简介: 在北斗导航芯片的基础上,以物联网中感知与标识的导航定位为切入点,结合公司在通信和系统集成领域的网络技术优势拓展物联网业务。

主办单位:

1984年长江航运体制改革,实行政企分开港航分管,成立了交通部长江轮船总公司。

相关题材:电力行业、广东板块、深股通 、超超临界发电、北交所概念、新能源。

28

 

16

21

18

 

同在3月12日晚,电力工程龙头中国电建和化学工程龙头中国化学,也均披露了前两月经营情况。

2022年10月15日(周六)13:30-17:00

12

11

 

祁连山

2009年1月与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实施战略重组成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国企航运公司(上海国企改革龙头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143092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