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腾讯云ipv6(互联网ipv6概念股)

文/唐煜

编/赵艳秋

目前,腾讯云IPv6智联升级方案已经覆盖7大垂直行业、50多个细分领域深耕出超过200种具体业务场景,为数字广东、蘑菇街、B站、知乎、搜狗等政府、互联网行业客户提供了IPv6的升级服务。

开放IPv6技术能力,腾讯云助推产业智联升级

 

何为IPv6?

 

能想象吗,未来,地球上可能每一粒沙子都会有自己的IP地址。正在全面部署的IPv6将逐渐实现这样的万物互联。

中国移动(00941):2月13日,中国移动与教育部在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共同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在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数字化与创新型人才培养、公益助学与标杆示范推广以及信息化合作延伸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2011年,腾讯开始搭建IPv6实验平台,用于旗下各个业务进行IPv6实验。其中,腾讯网门户作为腾讯最重要的业务之一最先进行了IPv6的试点。随后几年,QQ空间、腾讯开放平台等IPv6产品也陆续走出实验室,成为真正可以对外服务的IPv6海量级应用。

2011年,腾讯开始搭建IPv6实验平台,用于旗下各个业务进行IPv6实验。其中,腾讯网门户作为腾讯最重要的业务之一最先进行了IPv6的试点。随后几年,QQ空间、腾讯开放平台等IPv6产品也陆续走出实验室,成为真正可以对外服务的IPv6海量级应用。

紫光股份:BitEngine12000系列“IPv6核心路由器”总体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在可扩展路由器操作系统BWOS、IPv6/IPv4双栈转发引擎动态自适应路由表分配方法、硬件冗余和软件状态备份的高可用技术、在IPv6网络上实现IPv4网络互联的隧道建立方法等四个方面有重要创新。在中国企业网络设备行业长期和华为保持双寡头垄断的竞争格局,显示出较强的综合实力

一时之间,通信股再度为之大震。

讯即将成为全球拥有最多IPv6用户企业之一

据申万宏源研究报告,IPv6可为5G及工业互联网场景应用“保驾护航”。IPv6数量庞大的IP地址将可以满足5G网络下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业态发展。

2018年,腾讯全面启动所有业务的IPv6改造,覆盖从基础设施到各类应用各个领域,拥抱IPv6速度进一步加快。2018年10月,腾讯云IPv6 负载均衡产品上线。腾讯视频、新闻、游戏等业务也开始全面接入IPv6用户,两大国民级应用QQ和微信也即将完成IPv6技术升级。

近年来,全球IPv6的部署提速,网络逐步进入IPv6时代。我国也将发展IPv6纳入国家战略。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探索和实践IPv6的企业,腾讯多年来一直高度关注IPv6行业的发展。早在2010年,腾讯便专门成立了专门的IPv6工作组进行相关研究。

  sh603019中科曙光

  sh600498烽火通信

  sz000063中兴通讯

而IPv6相较于IPv4有了更大的提升。

率先垂范,腾讯全生态积极拥抱IPv6

陈平表示,相较于IPv4,IPv6除了具有IP地址近乎取之不竭的优势,还具有端到端的加密,更可靠的解析等特点。到2025年末,我全国IPv6用户规模、流量规模将位居世界第一位,亿万用户都将享受到IPv6升级带来的便捷、等技术红利。

2018年,腾讯网、腾讯游戏、腾讯视频、QQ浏览器等腾讯旗下核心产品均已全面接入IPv6。两大国民级应用QQ和微信也已启动IPv6技术升级。据最新的国内用户量排名前50位商业网站及应用IPv6监测结果分析,目前腾讯的通过数量已经稳居第一位置。

IPv6的部署是一项庞大、艰巨的系统工程。对此,腾讯云通过投入上千人的研发人力,全力对Iaas、PaaS、SAAS进行全方位的IPv6改造。陈平表示,腾讯未来会让更多的应用快速支持IPv6,同时腾讯会更加关注用户数和流量,引导更多的IPv6用户和流量。

此外,高鸿股份、罗顿发展、广电网络、金证股份等也曾在公告中表示过参与IPv6相关升级改造项目。卫士通曾在官网指出,旗下的卫士云平台已经率先完成IPv6的初步改造,满足国家在IPv6领域的合规要求,已被中国电科集团所属数十家成员单位采用。

[腾讯云ipv6(互联网ipv6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7/1531022.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