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600268股票(600261)

 

 

记者|梅岭

远超同行可比公司均值

关于公司2022年度对外担保预计的公告

齐晓明是一名资深的照明业内人士。简历显示,他于2001年8月至2011年10月任职于飞利浦照明,历任全球技术中心高级项目经理、亚太荧光灯研发中心高级经理和总监、全球CFL事业部技术官/高级总监、亚太专业灯具研发中心高级总监;2011年10月至2020年3月,其先后担任欧普照明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2012年6月至2021年1月,其担任欧普照明董事。

阳光照明2022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93亿元,同比下降10.42%;归母净利润1.3亿元,同比下降62.0%;扣非净利润1.2亿元,同比下降34.26%;其中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8.98亿元,同比下降15.6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041.95万元,同比下降52.02%;单季度扣非净利润4953.23万元,同比上升22.18%;负债率35.51%,投资收益1271.58万元,财务费用-7660.65万元,毛利率26.8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1879.91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7.9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阳光照明(600261)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一般。财务相对健康,须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2.5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跟可比公司对比看毛利率处于中等水平。

具体产品上,根据招股书,联域光电的产品主要为LED灯具和LED光源。

立达信也提到,国内市场自主品牌教育照明业务需求增长。立达信品牌通过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等多种渠道对教育照明相关产品进行宣传推广,取得了良好效果,先后打开了福建、四川、湖南、山东、广东、浙江、北京和上海等地的教育照明市场,实现品牌收入的较快增长。

考察要素3:业绩情况。

(一)资产负债率未超过70%的公司情况如下:

积极,基本面和发行情况都较好,破发风险较小。

毛利率下行,没有自主品牌并高度依赖境外市场的联域光电,能否IPO“闯关”成功,红星资本局将持续关注。

以下为公司目前主要生产的LED灯具:

中规中矩,没什么吸引人的地方,预计就算有收益空间也不大,看个人吧。

阳光照明称,对自主品牌,将做好产品大会、经销商会议、展会等,从而提升品牌,提高自主品牌溢价能力,减少工厂到终端的环节,提高公司产品毛利率。

从LED照明行业的上市企业已有的公开信息分析,专利信息相对较多的企业是海洋王照明,其中发明专利5330条;员工总数最多的是木林森,2021年员工总数为21348人。

1月9日晚间,阳光照明(SH600261,股价3.26元,市值46.12亿元)公告称,公司与QI XIAOMING(齐晓明)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约定以1200万元的价格受让齐晓明持有的浙江智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易物联)15%股权。齐晓明曾是阳光照明董事、代理总经理,2022年12月刚从上市公司辞职。

财务数据显示,智易物联2021年、2022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85亿元、4.64亿元(未经审计),净利润分别为-2300.23万元、-6030.80万元(未经审计)。截至2022年末,该公司的总资产为3.4亿元,净资产为1668.94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齐晓明曾任阳光照明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代理总经理,于2022年12月8日向上市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

注册制下新股发行定价和估值更趋于市场化,任何企业的价值都不可能摆脱行业基本面和企业基本面,所以市盈率是新股分析的绝对重点要素。

特此公告。

↑图据联域光电招股书

电话:0575-82027721

工业照明主要为高天棚灯产品,商业照明包括线条灯、灯盘灯。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视频结合网络互动召开,公司将针对2021年度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30日发布公司《2021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1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公司计划于2022年05月13日上午 10:00-11:30举行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05月13日(星期五)上午 10:00-11:30

参考近期破发情况,股价越高破发风险就越大,这个因素不算很重要。

对于收购智易物联剩余股权,阳光照明表示,近两年国内照明销售低迷,智易物联短期销售业绩下降明显,为了提升销售业绩和产品竞争力,智易物联经营团队从产品技术研发、销售团队投入大量资金,但是受到行业大环境影响下,公司经营结果没有达到预期。

不过,连续涨停的国电南自4月18日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2019年公司充电桩业务订货金额约占2019年度订货总额的0.0009%。此外,2019年公司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订货金额约占2019年度订货总额0.1098%。

邮箱:

本文核心数据:LED照明;上市公司汇总;上市公司基本信息对比;上市公司业务布局对比;上市公司业务业绩对比

2021年6月下旬,阳光照明公告称,拟引入智易物联专业管理团队整合公司内外部的优势资源,并对公司国内市场的业务组织管理架构进行调整。彼时,公司称此举是为重整、创新、提升公司国内市场,加大对拓展内销市场的投资力度和合资力度,推进依靠创新产品,提升设计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快速提升国内市场份额,做大做强国内市场。

据阳光照明2022年半年报,阳光照明称将大力拓展自主品牌产品销售渠道,提升自主品牌产品的销售占比。其中其自有品牌“Energetic”、“MEGAMAN”、“Nordlux”等的拓展,依托本地经销商以及亚马逊等海外电商平台导流,实现自主品牌产品的销售。

[600268股票(600261)]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8/0933004.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