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大学生模拟炒股比赛(模拟炒股训练软件)

模拟炒股大赛可以培养同学们对股市的兴趣及实际操作能力,强化同学们的理财理念,普及证券知识锻炼实践动手操作技能,使理论联系实际,加深对证券和股票的认识,为今后的就业发展以及人生理财做好准备。

目的:

我国高等教育发展迅速的同时,大学生的理财教育相对滞后,已不能适应我国经济发展需求。新时代的大学生不应该仅仅只有“智商”,还应具备一定的“财商”。

为增加各同学之间友谊,带动我院各系同学学习力度,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活泼、热烈、朝气蓬勃的校园学习环境,加强学生与学校的熟悉程度,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知识的渴望,同时为他们打造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并树立自我人生目标,了解理财的重要性以及提高理财的判断能力。

在未来的学习路上不断创新与超越,展示自我不一样的青春风采,所以我院特举办此次比赛。

学生在提供的模拟炒股平台上进行交易操作。虚拟初始资金为100万,最后按收益率进行排名。

比赛时间:2021-10-20至2021-12-31

山东交通学院始建于1956年。2000年,由交通部划转山东省,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的管理体制。2011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工作单位。

2013年,获批为山东省高等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是教育部应用技术大学改革试点战略研究单位。2017年,获批山东省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A类)。学校是“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50强”典型经验高校。

模拟炒股比赛规则:

1、初始资金:100万

2、交易时间:每周一到周五上午时段9:30-11:30,下午时段13:00-15:00。周六、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不交易。收盘后接受委托,但不处理;9:15~9:25不接受委托;

3、竞价规则:价格优先,时间优先。

4、T+1交易制度(T为交易日当天) 股票买卖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的股票T+1日才能卖出,当天卖的股票T+1才能取出现金,但可以用卖出股票的钱买其它股票或新股交款;

5、交易品种:模拟比赛中,交易品种只能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A股、科创板、债及可转债;其中,新股上市首日及不设涨跌停限制的股票(如增发等)不允许交易,涨跌停板无法成交;

6、下载叩富炒股app或者搜索“叩富网”--注册/登录--高校区-搜索“2021年山东交通学院模拟炒股大赛”,排名顺序按照收益率进行排序。

祝愿所有参赛学员都能取得好的成绩,有所收获!也欢迎广大炒股爱好者前来参赛!

 

国际在线消息:9月16日,优顾模拟炒股APP新版本V5.6.3上线,正式推出市价成交和止盈止损的功能,该功能能很好的规范投资者的投资行为,提高用户炒股的成功率,防止因心理的贪心或害怕而导致账户损失。

优顾的市价委托买入或卖出后,交易系统以股票最新一笔成交价进行撮合成交,除非股票停牌或者涨停,其他情况下均可以成交。止盈止损是指定价卖出的功能,止盈价指用户设定的股票价格与成本价相比上涨达到的幅度,当股价持续上涨达到止盈价时,系统自动以此价位撮合卖出,以锁定收益获利了结;止损价指用户设定的股票价格与成本价相比下跌达到的幅度,当股价持续下跌达到止损价时,系统自动以此价位撮合卖出,以避免更大的损失。

8月底,优顾模拟炒股已和德邦证券正式联手上线实盘开户和交易的功能模块,用户不仅能进行模拟炒股交易,还可以直接在“模拟炒股”APP上进行实盘证券账户的开通,以及进行实盘交易操作。目前,优顾模拟炒股一是一款集炒股教学、牛人追踪、行情预警、实盘交易等功能为一体的手机炒股APP,目前已有近500万用户下载使用。

[大学生模拟炒股比赛(模拟炒股训练软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10/3139498.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