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600602(股票600497)

豫光金铅日K线图

★★吴通控股(300292)

吴通控股日K线图

大盘资金撤走:IF(VB

昨日大盘继续在3200点附近窄幅震荡,不过力度偏弱,仅有港口、地产等板块表现较强,题材股较为活跃,而权重股全面走低,最终沪指明显缩量收阴十字星,仍然守住3200点。

需要逐步培养冷静乐观的投资心态。在股市里,风险和收益是相伴的,有涨有跌,如果心态跟不上,幻多患失的,那么建议最好做要参与股市投资。保持这样的心态,乐观对待,不管涨与跌,都能保持头脑冷静清晰,审时度势,合理操作,那么可能还会有另一番收获。

DRAWTEXT (AA,20,'准备'),COLORCC9900;

点击小图放大查看

【财华社讯】今日早盘,截至09:45,有色金属板块拉升。鹏欣资源(600490.CN)涨10.07%报6.01元,鑫铂股份(003038.CN)涨9.18%报47.45元,铜陵有色(000630.CN)涨8.03%报3.9元,西部矿业(601168.CN)涨5.89%报17.09元,洛阳钼业(603993.CN)涨5.76%报7.71元,新疆众和(600888.CN)涨5.71%报8.33元,驰宏锌锗(600497.CN)涨5.49%报5.96元,电工合金(300697.CN)涨5.37%报16.08元。

 

列表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涨跌幅(%) 最新价
1 600490.CN 鹏欣资源 10.07 6.01
2 003038.CN 鑫铂股份 9.18 47.45
3 000630.CN 铜陵有色 8.03 3.9
4 601168.CN 西部矿业 5.89 17.09
5 603993.CN 洛阳钼业 5.76 7.71
6 600888.CN 新疆众和 5.71 8.33
7 600497.CN 驰宏锌锗 5.49 5.96
8 300697.CN 电工合金 5.37 16.08

 

★豫光金铅(600531)

需要提高自身能力,也就是趋势的判断能力。如果能提高趋势判断的能力,那么就能帮助那些心理较弱的投资者克服对未来趋势没有把握没底的恐慌心理状态,能使其对行情发展走向有个清楚地了解和判断。

重点关注的三个投资方向

要有一种坚持的精神和忍耐程度,在投资中,当大盘处于底部阶段时,对于那些非理性的下跌,不要急于出手,要学会忍耐,等待最好时机到来,像那些处于暴跌行情中的股票,持续时间都不会太长,不要过于恐慌,在没有形成阶段性底部时,要学会耐心等候,等到这波行情过去。

●点评:自9月30日起,股价沿上升通道缓慢上行,成交量逐步放大。11月3日创出阶段性高点后,因实际控制人减持的公告利空展开回调。昨日再度强势反弹,逼近11月3日高点。如果成交量能够进一步放大,有望重回并延续之前的上升通道。

注:主力资金为特大单成交,游资为大单成交,散户为中小单成交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驰宏锌锗(600497)主营业务:铅、锌、锗系列产品的开采、加工、进出口业务和国内贸易(属专项管理的凭许可证经营)、硫酸、硫酸锌、银(提炼)、镉及技术服务。公司董事长为王冲。公司总经理为陈青。

太阳电缆(SZ002300) 股票出现低位十字星形态,表示股价短期已经止跌企稳,有试探性买盘介入。图中太阳电缆在出现低位十字星后探底回升,随后走出一波连阳上涨行情。

V12:=(趋势线-REF(趋势线,1))/REF(趋势线,1)*100;

见顶清仓:FILTER(趋势线>90 AND 趋势线

最近5日主力增减仓(万元):

溢价5倍的收购。这场“你情我愿”的重组并没有经历太多的波澜,昨晚顺利落地。亨通光电昨晚公告称:公司拟向华为投资发行A股及支付现金,作价10.04亿元购买其持有的华为海洋51%股权,其中,向华为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4764.13万股,并向其支付现金30116万元;并且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亨通集团也将着手推进华为海洋剩余49%股权收购事项。

在5G的风口期,亨通光电作为通信器材的主要制造商之一,绝对不能在这个关口落后,落后的结果可能就意味着淘汰,所以在5G建设尚未大规模启动前,市场三大运营商为了准备5G建设,自然对固网建设就会有所缩减调整,4G通信站和光纤市场需求以及价格都在下降,直接导致在这个风口正在落地前,公司承受着业绩的压力。

今年最新的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2.05%;净利润11.87亿元,同比减少43.65%;扣非后净利润9.49亿元,同比减少52.22%;这也是公司继2013年之后再次出现增收不增利的情况,与通信制造业整体毛利下降有很大关系。虽然公司能源互联业务业绩增长较快,但其净利润率低于通信网络业务,远水难解近渴。

而此次重组交易完成后,亨通光电有望产生新的盈利点增加公司输血能力。公司在原有海缆研发制造、海底通信网络运营、海洋电力工程施工的基础上,将新增全球海缆通信网络的建设业务,进一步完善公司海洋产业布局,打通上下游产业链,进一步推动公司在海洋产业领域从“产品供应商”向“全价值链集成服务商”转型,这对于公司长久发展而言势在必行。最后,能不能在5G交接前的窗口期迎来转折,还要看并购标的能否真正盈利开始,毕竟股价还是作用在价值上,不盈利终究还是空谈。

第一,继续修炼人性,给自己足够的时间,让自己相信自己,用时间去让自己做到。

第二,执行不动,追求完美的本性,会让你放弃自己辛苦建立的系统,继续追寻更完美的系统,又走出了大门。

选股口诀一:底部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放量长阳

如图所示,开立医疗(SZ300633)开立医疗在长期横盘主力吸足筹码后,均线走出粘合状态,配合消息面利好的资金拉抬,场外资金即会疯狂介入,在此放量突破意味着将出现一段主升浪,出现第一根巨量长阳应大胆跟进,此时介入将大有收获。

选股口诀二:底部明显突破时为买进的时机

选股口诀三:低位区域出现十字星

V1:=(C*2+H+L)/4*10; V2:=EMA(V1,13)-EMA(V1,34); V3:=EMA(V2,5); V4:=2*(V2-V3)*5.5;

主力进: IF(V4>=0,V4,0),COLORFF00FF;

V6:=EMA(3*V5-2*SMA(V5,18,1),5);

V8:=(INDEXC*2+INDEXH+INDEXL)/4; V9:=EMA(V8,13)-EMA(V8,34);

VA:=EMA(V9,3); VB:=(V9-VA)/2;

V11:=3*SMA((C-LLV(L,55))/(HHV(H,55)-LLV(L,55))*100,5,1)-2*SMA(SMA((C-LLV(L,55))/(HHV(H,55)-LLV(L,55))*100,5,1),3,1);

趋势线: EMA(V11,3);

买入股票: STICKLINE(趋势线<=13 AND V12>13,0,16,5,0),COLOR0099FF;

DRAWTEXT (BB,5,'买入'),COLORYELLOW;

卖临界: STICKLINE(趋势线>90 AND 趋势线>REF(趋势线,1),100,95,15,1),COLORFFFF00;

STICKLINE(大盘资金进场 AND 趋势线<13,0,30,10,0),COLORRED; STICKLINE(大盘资金撤走 AND 趋势线>90,0,30,10,0),COLORGREEN;

STICKLINE(主力进 AND 趋势线<13,0,40,10,0),COLORFF00FF; STICKLINE(主力撤 AND 趋势线>90,0,40,10,0),COLORBLUE;

在操作中,需要合理配置资金和调整好仓位结构,不要轻易满仓或空仓。在投资者选择投资者时,不要使其品种单一,不然会加深系统性风险,带来损失,也会使投资者心态不稳定,如果在仓位管理上,出满仓,达到100%仓位,那么最容易给投资者带来心理恐慌。

[股票600602(股票600497)]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09/1936115.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