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浪股票首页(600420现代制药)

11月23日消息,大盘早间低开低走,沪指冲高回落,创指、深成指震荡走低。板块方面,中字头股票持续强势,油气开采、燃气、有色金属等资源股走强,钠离子电池板块走高,银行板块活跃;医药医疗股持续调整,教育板块陷入回调,web3.0、AIGC概念等新兴概念股走低。总体来看,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超3900只个股飘绿。截至发稿,沪指报3087.92点,跌0.03%;深成指报10931.88点,跌0.65%;创指报2325.61点,跌0.77%。

盘面上,中字头股票、钠离子电池、燃气板块涨幅居前;中药、新冠治疗、教育板块跌幅居前。

 

格隆汇7月19日丨国药现代(600420.SH)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在德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DALI Pharma GmbH(简称“DALI Pharma”)收到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机构(BfArM)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头孢曲松钠(2g)的上市许可。

该药的适应症为头孢曲松钠为长效、广谱的第三代头孢菌素类抗生素,临床上一般用于治疗敏感菌所致的细菌性脑膜炎、社区和医院获得性肺炎、腹部感染、并发性尿道感染(包括肾盂肾炎)、骨和关节感染、皮肤和软组织感染、梅毒以及细菌性心内膜炎等。

本次DALIPharma的注射用头孢曲松钠(2g)获得德国上市许可,标志着DALIPharma具备了在欧盟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欧盟市场带来积极影响,公司后续将积极推进该产品在欧盟市场上市销售。

本文源自格隆汇

[新浪股票首页(600420现代制药)]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11/1340546.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