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行情大盘走势或股票002019

今天三大指数全部以下跌收盘,个股也是跌多涨少,超3500家下跌。跌了总会有很多理由,有埋怨北向资金流出的,有埋怨股指交割日的。

其实这里的调整我觉得问题不大,最主要的还是前期3150附近的套牢盘太大, 原先的3150点附近的支撑 ,成为现在的压力而已,大盘上行的势头不改,震荡消化一下,必然会突破这个压力。

没有一个底部是轻松成立的,总是在反复怀疑中,或者很多次的反复之后,才会突破拉起,绝尘而去,会让大多数不坚定者踏空而叹息!

目前的技术面上,大盘如果直接向上突破站稳3216点,那么可能没有二次探底,之后就会直接反弹。还有一种就是再次回踩 ,完成二次探底然后形成底部。不管何种走势,在目前这个位置,都应该看多为主,即使再次回踩,目前位置也是次低点。

9.6号(周三)股市推测和操作策略

支撑:3145点, 3120点。不破3145点会继续反弹收阳。 压力3178点 , 3198点。

操作策略:如果已经趁回调完成调仓换股的,等待即可。没有完成的,可以趁回调之际,继续布局。

短线部分可以继续高抛低吸(在提到的两大主线之间切换即可,从目前的大盘走势来看,板块之间的持续性还比较差,很难同时发动,两者交替上升的概率较大)

以上内容,均是个人看法,不做指导意见,可以交流观点,欢迎一起探讨,如果觉得对您有点滴帮助不妨打个赏,加个关注,或者动动手指头点个赞,码文不易,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股市蚂蚁吃象会记录自己的操盘日记,分享实战经验,和大家一起进步,少走些弯路! 不加群,不指导操作,不推荐股票,文章中如有提及个股均为分析所需,并非推荐!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经验总结:以趋势取胜,抄底宁可晚人一步,等走出趋势再入场,趋势走坏,坚决离场。仓位配置5-3-2,5成中长线,3成热门短线,2成做T或者新股缴资,找到稳定的盈利模式,实现5年10倍!

 

亿帆医药已成为涵盖创新药、制剂和原料药三大业务的综合性医药公司

亿帆医药历经十余年发展,已形成以原料药、制剂业务为稳健增长点,以创新药业务为新兴增长点的综合业务模式。公司多次通过收购扩大生产线,具有丰富的收购后管理经验。成功的收购管理经验利于公司开展创新药业务,完成华丽转型。

创新药Ryzneuta(F-627)计划中美欧三地申报,多市场大有可为

Ryzneuta(F-627)用于治疗化疗导致的中性粒细胞减少症。Ryzneuta(F-627)以原研Neulasta为对照,已完成国际、国内III期临床试验,均达到预设终点。公司计划于2021年内完成中美欧三地申报,其中美国进度最快,已于2021年3月向FDA递交BLA,于5月获得受理,进入技术审核阶段,预计2022年3月完成审批。预计公司2021年年内完成欧洲、中国的申报工作。公司已完成原液工厂建设并多次成功完成FDA模拟核查。Ryzneuta(F-627)有望成为国际化大品种,在欧美和中国销售峰值有望达到3-4亿美元和约10亿元人民币。

两大技术平台孕育出8款在研产品,F-652两项适应症完成IIa期临床试验

公司拥有双分子技术平台和免疫抗体技术平台两个新药研发平台,可分别研发融合蛋白和双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是新药研发的基石,为公司长期推出新药奠定了基础。目前基于两个平台已有8款药物在开发中,其中first-in-class创新药F-652进展最快。F-652是IL-22-Fc融合蛋白,机制、试验上都表明IL-22对多组织多器官均有修复功能,具有众多适应症开发潜力。公司在开发中的适应症共5项,其中急性移植物抗宿主病的适应症于2019年获FDA孤儿药资格认定,疗效已获认可。急性移植物抗宿主病适应症和急性酒精性肝炎适应症已在美顺利完成IIa期临床试验,目前在进行PK试验用以确定药物使用剂量。在PK试验确定剂量后,公司计划开展IIb期临床试验,并根据试验结果提交上市申报。F-652有望成为公司下一个重磅产品。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我们预测公司2021-2023年营业收入分别为53.11亿元、68.19亿元、82.3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03亿元、8.08亿元、10.70亿元;EPS分别为0.41元、0.66元和0.87元。我们预计,公司2021年市值有望达到286亿元人民币,对应目标价为23.14元。首次覆盖,予以“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汇率波动风险,创新药研发进度不及预期,创新药销售不及预期,胰岛素进展不及预期,原料药价格下跌,商誉减值

本文源自金融界网

[股票行情大盘走势或股票002019]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312/264155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