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跳空高开的股票如何操作以及st股票如何操作

今天三大股指全线大涨,个股涨多跌少,成交量大幅放大。

房地产、定制家居是今天的强势概念。

一、今日行情回顾

今天股市大涨,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了1.69%,深证成指上涨了2.12%,创业板指数上涨了2.04%,总的成交量大幅放大,共成交了1223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146.66亿元。

有2826只个股上涨,有1973只个股下跌。

涨幅居前的板块是:黄金、房地产开发、其他建材、保险、物流。

跌幅居前的板块是:中药。

医疗、医药板块盘中大跳水。

二、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昨晚美国劳工部公布了10月份的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7.7%,低于市场预期的8%,显示通胀有所改善,就此推断美联储加息幅度将会降低。

美国股市应声暴涨!同时带动了全球股市的上涨。

大A也不例外,今天三大股指集体跳空高开,其中上证指数向上跳空了63个点,以3099点开盘,截至收盘还留有34个点的缺口没有回补。

但是大A就是与众不同,人家是高开高走收阳线,咱们是高开低走收阴线。

从盘面上来看,3100点上方抛压比较重。

成交量的大幅放大,说明多空双方分歧较大。

我认为后市将进入震荡整理格局,股指会去回补跳空缺口。

在操作方面,3100点上方应该以减仓为主。

不追涨。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在卖出 ST 股票时,坚持如下四个原则:

(1)如果所要卖出的 ST 股票,其热点还没有达到顶点,或者是其题材还没有完全被挖掘出来,只要获利在30%以上,就要分批卖出三分之二,继续留三分之一股票,以备继续冲顶;在该股票冲顶回落时,当60分钟 K 线出现长上影或30分钟 K 线出现长阴,则坚决出局。

(2)如果错失上述机会,跌破获利30%的区域,可竞价出局。

(3)如果 ST 股票慢牛上升过程中,可以在每天涨跌的过程中,适度采用高抛低吸的办法,以取得较好的收益。

(4)在操作 ST 股票获利30%以上的出局资金时,尽可能不回流原股票,要重新选择新的 ST 股票投资机会。"

另外,不要和股票谈恋爱,股市中没有永恒的价值,也没有永久的好股票或坏股票,好坏都是相对的,都是阶段性的。操作股票只有对错之分,不要迷失在对股票的感情上。

[跳空高开的股票如何操作以及st股票如何操作]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2/0242480.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