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资产重组股票还有重组股票一般停牌多久

智通财经APP讯,交建股份(603815.SH)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无锡博达合一科技有限公司(“博达合一”或“交易对方”)持有的无锡博达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博达新能”)70%股权,同时向公司控股股东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俞发祥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开市起开始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ST华源11月16日晚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11月17日召开2022年第2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自11月17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将在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此前公告显示,*ST华源拟向华电煤业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锦兴能源5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锦兴能源将成为*ST华源控股子公司。根据重组草案,*ST华源拟向包括华电集团及其关联方在内的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6.8亿元。其中,华电集团及其关联方参与认购不超过22.12亿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相关税费以及中介机构费用、补充上市公司和标的公司流动资金以及偿还债务等。

[资产重组股票还有重组股票一般停牌多久]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2/1742750.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