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么炒股详细步骤还有怎么炒股稳赚不赔

科学研究的两种方法:
归纳法:通过具体现象抽象出理论。
演绎法:通过抽象理论到具体现象。
换句话说:就是实践到认知。认知再到实践的过程。而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就是实践。
模式建立的前提是交易逻辑。
逻辑的正确性只能保证模式的框架正确性。
举个例子:
底层逻辑:
1、龙头起于第一板。
2、强度高的首板,次日溢价高。
那么模式就是:首板模式。
要点:打快,打早。
市场修正:
1、有板块效应的首板溢价更高。
2、突破板和筹码断层首板溢价高。
那么模式:首板模式
要点:做主线板块。板块指数突破5日线。
形态属于均线多头的箱体突破或筹码断层首板。
市场修正:市场主升期首板赚钱效应不好。
模式:首板模式
市场震荡期。(试错期)做首板效果好。往往事半功倍。
如此不断细化。一个模式。
最基本需要界定环境。目标范围。操作标准。
然后就是更细化的角度:
封板率和溢价预期。仓位控制。
封板率:分时三波上板封板率高于一波。
竞价放量。分时流畅。点火上板后小开口再次回封封板率高等。
溢价预期:核心主线。强板块效应溢价预期高的。仓位多。反之则少。
更进一步就是。不断的优化买点。卖点。
是否可以竞价上?半路上?
卖点则是:2波冲高量价背离卖,次日板块未发酵卖,破分时卖?
模式离不开大环境。感知大环境是模式有效性发挥的前提。但是因为环境的随机性较大。坚守模式未尝不是一个好选择。
但是有个关键点。仓位如水。
晴天多做。雨天少做。
正反馈时多做。负反馈时少做。
而不是相反。去赌拐点。

来源:江畔临舟


 

 

散户炒股只会赔钱,只能被割韭菜!想必这句话广大股民朋友都听过吧。今天我就要打破这个魔咒,在下不才愿意分享几点经验供大家参考。

首先持仓股票不要太多,三到五只即可,具体情况要看个人经济实力而定!当然要买那些上市公司效益好利润高的股票,也免得买入后面临踩雷风险,因为股票一旦退市你的投资也就打水漂了!

第二就是尽量不要买10元以上的高价股,一来会增加你的投资成本,再者就是高股价意味着股票的下跌空间也大。如果没有雄厚的资金支持也只有眼看着被套了。

第三点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操作,不同价位买入,低买高卖,反复操作。例如某只股票以十元价格买入1000股,如果运气好第二天涨了就可以卖出盈利。如果第二天跌了,比如跌到九块即可再买1000股。如果第三天股价上涨例如涨到九块五即可卖出1000股盈利500块。反之如果第三天股票下跌比如跌到八块即可再买1000股。如此后续仍是低进高出,反复操作。最后你会发现收益一点点涨起来,等股价回到10元已经赚了很多钱了。

虽说投资有风险,同样也会有机遇。祝愿广大股民朋友们都能赚到盆满钵满!

[怎么炒股详细步骤还有怎么炒股稳赚不赔]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2/214283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