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移动上a股与咨询炒股

记者 | 姜菁玲

编辑 |

11月4日,据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21年度第11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中国移动首发申请获通过。

招股书显示,中国移动拟公开发行人民币股份数量不超过9.65亿股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发行比例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4.50%,拟募资560亿元。

本次IPO募集资金将围绕“新基建、新要素、新动能”,投入“5G精品网络建设项目”、“云资源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千兆智家建设项目”、“智慧中台建设项目”和“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数智生态建设项目”。

2021年5月,中国移动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批准拟发行人民币股份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建议。

最新财报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中国移动营运收入6486亿元,股东应占利润为872亿元,同比增长12.9%、 6.9%,增速为十年来新高。近三年,中国移动港股平均派息率超50%,累计现金分红超过1700亿元。

刚刚闭幕的中国移动全球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方面透露,5G建设方面,中国移动建设5G基站超过56万个,规模为全球最大,发展5G套餐客户3.6亿户、终端客户2.5亿户。到2022年底前,中国移动5G网络将基本实现全国乡镇以上5G连续覆盖,以及重要园区、热点区域、发达农村的有效覆盖。

今年8月20日,中国电信正式登陆A股市场,加上已在A股上市的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很快将齐聚A股。

 

这篇文章一发出来,我估计我会在我们整个公司出名了,该说我蠢,还是该说什么,我也特别的害怕被家里人看到这篇文章,受骗了我不敢跟家里人说,我爸脑中风好多年,我妈一个月赚两千块,还供着一个上大学的妹妹,这事说了又能怎样,他们帮不上忙的,可是我现在走投无路了,不知道怎么办了,另外还有一个原因,6月8号到11号这几天,将会有一大群人受骗,看到的朋友,如果感觉身边的朋友不对劲,请及时阻拦......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2月份,开始接触股票,原因倒是很简单,除了保险这个防守型理财工具,我也想接触一些“进攻”型的理财产品。

加上其它因素,开始自学股票课程

作为初学者,我那会儿先用模拟盘练手,期间的时候会翻抖音各个聊股票的创作者账号,以及看相关的评论,有些人会在这些博主的抖音下边分享自己买卖的股票,抄底的价格,股票的名字等等,我看完后会记下这些人分享的内容,然后将推荐的股票加入自选,如果走势很好,会用模拟盘购买,3月下旬的时候,有一次就无意中翻出来有人分享一个QQ群,说里头的老师讲的内容很好,我自己就记下名字,添加了QQ群。

刚开始,我一直在群里潜伏,会看里头发的内容,群里有“老师”天天分析大盘走势,也会解读个股问题,群里也有很多人参与互动,就这么潜伏观看了大概一个月左右。

我4月开始上实盘操作,投资几千块去玩股票

从5月初,群里改成线上讲课模式,那是一个不露脸,只显示屏幕word文档的“直播间”,我申领了一个账号,去听课,讲课的老师有两个人,一个人叫“张国清”,另外一个老师叫“王刚”

这俩老师每天早晨9点25到10点半 下午1点到两点 晚上7点半到9点半,轮播去分析大盘走势,当前的经济形势,各种利好利空的消息,以及给学员建议哪些股票要及时止损或者止盈

这俩人是高手,玩金融的高手,这俩人讲的很多东西,都是结合当前市场去的,他俩会把复杂的东西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也会讲背后的逻辑,讲的很有意思,也是我兴趣所在

在此之前,能这么讲课的,是我们保险经纪公司的领导,也是财经讲师,他是讲师中的讲师,很多讲财经的,经常会咨询我们领导。

所以,我反而信了,每天会跟着听课,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就是画画趋势图,怎么计算盈利点等等,有时候也会买老师推荐的股票,也就300股,大概在两三千左右,一个月时间,盈利了几百块。4月中旬后,大盘从3400点一直往下跌,老师分析的个股,很多都判断对了

5月中下旬的时候,老师提出了股票重组计划,联合私募基金,散户,游资等等各方势力,去控盘,拉升股票的股价(其实这是股票里的灰色交易,是真实存在的一种方式)

这事说了半个多月,最后“过桥资金”出了问题,他去解决问题,重组计划往后延,而这时候直播间聊天里出现了好多托,在直播间捣乱,骂街等等,闹腾的很厉害,让两个老师关系有点尴尬,前后闹腾了有10多天,然后老师想办法去解决资金问题

也是虚拟数字货币,号称平台是加拿大的交易所,“有人”翻墙去国外网站,查了一下那个交易所,在直播间聊天里说这个平台的事,老师也都做解答,现在想一下,大概都是托

初期四五天时间,我是观望状态,看别人去买卖虚拟货币,我没介入

谨慎了三个月,这次看收益挺好,就没忍住(那个平台是我自己从苹果应用商店里下载的)

刚开始兑换了两千枚USDT,1枚usdt需要人民币7块钱,买了500枚推荐的数字币

没过多久,开始逐渐往里充钱,

我不知道为什么谨慎了三个月的我,贪恋的欲望怎么会被放大了无数倍,甚至去借了好多网贷去充值,同时一边充钱一边自己给自己画大饼,做各种白日梦

然后开始申购新币,预约打新,金额1万美金起,也就是需要7万块钱,充的越多,中标的概率越高,当时我累计充进去10万

“新币上市” 我去“抢筹”,又充值了3万块,结果买完后新币价格直接从一枚2.7usdt掉到1.2

为了补仓,我又充值了两万进去。

累计一共16万

一直到我朋友收到警察电话,让去派出所,我们才发现情况不对,但是钱已经拿不出来了

已经报完警,也提交过资料了

我写的是大致过程,里头还涉及到很多细节

如果张国清这个人走正路,他确实会通过自己的人格魅力,吸引一大群的粉丝,他能通过联合坐庄或者是买卖股票去获取超高的利益

因为腰出了问题,在家躺了半年,失业状态很久了,我不知道我怎么办了,网贷该怎么去还,因为这16万,全都是借的

我之前无数次跟别人说,不要借钱去搞投机,结果我自己犯了这个错

贫穷是原罪,但是到这种程度,都是贪婪的下场

淹死的,都是会游泳的

[移动上a股与咨询炒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waibuwenzhang/202403/2944303.html

tags:

推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