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哪家强?

问题描述: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哪家强?

回答1: 推荐智达信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可以实现自动盯盘并按预先设定的条件自动委托下单,有大量实战的用户在使用,普遍都是很高的评价,想炒股没时间的可以试下。

回答2:我是做机财智股票自动交易软件的,机财智股票自动交易软件领先采用最先进的全后台交易,稳定性强,支持行情预警,编写指标公式来自动交易。 对机财智股票自动交易软件的评价,也是您评价自动交易软件的方法。主要从几个方面来比较: 一、稳定性。可以从技术上分析出来,采用后台交易技术的自动交易软考,稳定性肯定是模拟鼠标键盘的无法比拟的。最简单的,就是分别拿来测试几个交易,你就会发现,模拟鼠标键盘的软件,必须弹出交易软件,经常填错股票代码,或者填错位置,或者根本就填不进去,乱跳一通,而且不能同时使用电脑。采用后台交易技术的,则可以同时操作电脑,交易过程不需要弹出交易软件,全部后台完成,非常稳健,用户都无法察觉。 二、支持行情预警。一般炒股的人都知道,炒股首先是选股,而选股的技术手段就是公式,支持行情预警的自动交易软件,可以写公式来选股,而且很多的功能都轻松解决,譬如跌破5日均线卖出等。而不支持行情预警的,则无法做到选股,其他的功能灵活都大打折扣。 三、是否可以跨交易日使用。我们用自动软件炒股,不一定都是当日买卖完成的,有可能设置一个任务条件,需要好几个交易日,甚至几周来完成。此时就需要自动交易软件必须支持多交易日的。 四、价格实惠。最实惠的就是价格了,采用一次买断的自动交易软件,远远比哪些按年、按月交费的实惠的多了。 你可以去了解官网了解体验下载一下。

[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哪家强?]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215.html

tags:股票 自动 哪家 软件 问题 描述 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