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通过证券公司买的华夏基金想转到华夏基金账户

问题描述:通过证券公司买的华夏基金想转到华夏基金账户里去!因为在证券公司那边查询基金太麻烦还不详细!可以转吗 还是我得先赎回!再去华夏基金账户那边重新买!

回答1:

证券公司买基金,其实都是基金公司委托的,所以即便是你在证券公司买的基金,他也是华夏基金公司的,因为你认购(申购)时肯定要开通华夏基金公司账户的。你去华夏基金公司也可以看到你的账户的。

追问:
那这个账号是他自动给开的吧,账号密码是什么?我去华夏官网那边注册了一个账号,是从这个账号里查看还是怎么?
追问:
那华夏那边的账号我不知道啊。
回答:

你去华夏基金官网注册的是他们公司可登入的注册账户。换句话说你只要报身份证号码你可以在注册了的华夏基金公司或者华夏基金公司客服那边可以查到你的基金账户全部信息。开通基金账户是不需要设置密码的。这是两个意思,就相当于我有农行卡不代表我可以登入农行官网,道理是一样的。

回答2:证券公司买基金,其实都是基金公司委托的,所以即便是你在证券公司买的基金,他也是华夏基金公司的,因为你认购(申购)时肯定要开通华夏基金公司账户的。你去华夏基金公司也可以看到你的账户的。

[通过证券公司买的华夏基金想转到华夏基金账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772.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