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工银沪深300好不好啊?听说最近这只基金有调整

问题描述:工银沪深300好不好啊?听说最近这只基金有调整哦。

回答1:

工银沪深300是根据大盘绩优股进行投资的,近一年回报超过100%,适合长期做~而且最近工银瑞信公司刚刚对这只产品进行了调整,缩短了其赎回划付期,仅有T+2日便可到账,资金周转比以往更快,让我们投资更加灵活啦。

回答2:

这是一只被动跟踪沪深300指数的基金品种。

沪深300指数上涨,该基金也是会有上涨的,反之也是会有下跌的。

所以你看好后市,可以逢低选择这样的指数基金投资即可。


回答3:

沪深300指数它覆盖了银行、钢铁、石油、电力、煤炭、水泥、家电、机械、纺织、食品、酿酒、化纤、有色金属、交通运输、电子器件、商业百货、生物制药、酒店旅游等

 

[工银沪深300好不好啊?听说最近这只基金有调整]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6/854.html

tags: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