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低位震荡怎么操作

问题描述:股市低位震荡怎么操作

回答1: 不操作,等候大跌时买入或补仓。
追问:

还要大跌吗?真是老手谢谢您

回答2:

所谓低位震荡是指股价已经连续下跌很大幅度,并持续了较长时间,泿型上至少下跌了3-5浪,成交量处于极度萎缩状态,股价的最高价与最低价差价极小,这时如果发现某一支股票震荡幅度加大,投资者应充分留意,因为极有可能是庄家已开始行动,并产生一波行情,要多考虑买入信号,忽略短线卖出信号,因为在此位置中,筹码一旦被震出,将很难在同一价位收回来。

这时的股市应该是中长线建仓的良好时机,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资料进行分析判断,挑出一些成长性好、发展前景广阔的质优、潜力大的个股进行筛选,选出股票后,就应看准时机买入,进行中长线的投资。

这些在以后的操作中可以慢慢去领悟,为了提升自身炒股经验,新手前期可以用个牛股宝模拟炒股去学习一下股票知识、操作技巧,对在今后股市中的赢利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回答3:

机会

回答4:

股市低位震荡建议高抛低吸操作。

补充:

祝愿

  • 资源整合
  • 向TA提问
  • 采纳率:0.0%满意答案:0
  • 简介:448929395
资源整合好运连连!

回答5: 你好!“股票低位震荡”,我理解是,近期股票价格5日升幅超过20%以上,将会出现回调,这个回调到近期相对低位时,再出现上下5%左右震荡。


补充:

股市直播 http://www.lqz.cn/

回答6:大盘月线周线均反身向上趋势,目前就不能以反弹对待。我认为持股待涨,避免频繁操作,免得低位卖出然后又追高买!

[股市低位震荡怎么操作]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7/1313.html

tags: 操作 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