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麻烦各位股市高手,K线图中的长柱,以及实底,

问题描述:麻烦各位股市高手,K线图中的长柱,以及实底,无颜色底各是代表什么谢谢

回答1: K线图中,红线(空心的)的表示长,蓝色(实心的)表示跌。柱长短由开盘价和收盘价之间的价差决定。如果K线是一条横线,红的表示开盘涨停,蓝线表示开盘跌停。

回答2: 长柱表示收盘价与当天开盘价差距比较大,很短表示差距不大,一条横线表示收盘价与开盘价一样。K线图中的长柱,一般红色的表示收盘价高于开盘价,柱底是开盘价,柱顶是收盘价;蓝色表示收盘价低于开盘价,柱底是收盘价,柱顶是开盘价。

回答3: K线的颜色是红色(或者白色)那就是说收盘价比开盘价高,如果是绿色那就是说收盘价比开盘价低。

回答4: 一条横线红色的表示一开市就涨停反之绿色就是跌停

[麻烦各位股市高手,K线图中的长柱,以及实底,]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7/1330.html

tags:K线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