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有没有股票行业比较靠谱的老师指导微信??

问题描述:有没有股票行业比较靠谱的老师指导微信??

回答1:

微信跟股票不沾边的

追问:

事实证明微信跟股票是沾边的,我在今日头条找到了一个叫财神微信zld1313,老师分析股票技术到位,能带我赚到钱了,提供的牛股超准,你说沾边吗??


回答2:

我这有多位大V,包括Gt周,徐文明,jack一路向北,程老师爱吐槽,吕建中,刘正涛,老艾观察,林起,投资舆情,老七看盘,司马迁,MRK股道等实力大V,新手都能赚钱,呵呵,需要的股友可以联系我,每天直播,一起赚钱啦

追问:

这个很牛B吗??

回答3:

加2881861735.中资北方投资顾问,我们在证监会证券会有备案,你可以去官网查询。是国家少有的正规投资平台 。里面有国家首席分析师兼股票投资顾问。你自己炒股亏了不少钱吧。你可以跟我们合作。我们老师可以带你。

回答4:交钱的都不靠谱,一般敢签保本协议的才靠谱。或者会签一份借款合同,见到当事人。一般情况是给交易账户进行操作,由于三方,没风险的,操作完一只股票,你看看操作手法和盈利情况就知道水平了。 一般分账是3:7分不保本,保本的要帽一定风险都是5:5分账。有兴趣可以追问或搜名加扣聊聊。真正高手,不会给你什么建议的,会直接托管交易账户,由于是三方,钱在你账户里面,别人转不走的。这点可以绝对放心。高手一般都是20-30%清一次盘,从0再开始,不怕你不给钱的。

[有没有股票行业比较靠谱的老师指导微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517.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