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人民币贬值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问题描述:人民币贬值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回答1: 首先,最直接的是 ,可以换的外汇少了,黄金涨了,进口 的东西贵了,吃的东西可能要涨价了等 等,然后呢,大的影响有没有?有!大 的影响非常大!如果人民币出现贬值趋 势的话,那么,股市万点不是梦! 为什么这样说呢? 首先,大家知道为什么09年到201 1年,股市基本上只是反弹,没有怎么 涨。因为钱都去了楼市和矿。 现在,实业不行,楼市不行,资源 也不行,那么一旦货币贬值,造成的是 什么效果? 资金外流是必然的,资金是讲究风 险收益比的。一旦钱要贬值,又没有投 资渠道的话,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走人。
追问:

这微信号:zld1313老师股市分析真准!

回答2:

祝福妈妈生日快乐!

补充:

弄错了(答非所问)

回答3:人民币有升值同时也有贬值,从两个方面来看,对外是升值,影响的是国内产品出口和外资的引进,也影响国家所持有的外国国债,有利于国内资本向外发展。对内是贬值,人力成本增加,资源和消费品涨价,医疗、教育、住房等成本不断升高。 这个问题太大了,可怕专家也说不好。但对股市是相当有益。

[人民币贬值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531.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