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七匹狼在所属概念里有一个概念是“020模式

问题描述:股票七匹狼在所属概念里有一个概念是“020模式”,请问这个是什么意思

回答1:

      “020”模式是一种新型的消费模式,它的意思是指商家通过互联网,把线上网络消费与线下实体店消费结合起来,以扩大促进其营销商品与服务。

回答2:第三方存管业务是指证券公司将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俗称保证金)独立于自有资金,交由独立于证券公司的第三方存管机构存管。银行负责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的存管,为投资者提供银证转账、客户交易结算资金存取及查询资金变动等功能。第三方存管是一种新的保证金管理模式,投资者必须选定一家存管银行。“第三方存管”的核心是“券商托管证券、银行监管资金”。 第三方存管业务的特点 开户便捷:客户在券商处开立帐户后,电话银行或网上银行自助激活; 划转灵活:网上银行划转一目了然,电话银行、券商渠道多重选择自由划转; 资讯及时:我行证券频道信息丰富及时,网银提供实时行情查询; 资金安全:资金由银行监管,投资更放心; “第三方存管业务”和传统转帐方式的比较 不同点: 客户保证金由过去的券商管理,转为由现在的银行管理; 投资者保证金存取须通过第三方存管银证转帐进行,证券公司柜台不再受理现金存取和银柜转帐; 客户可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多种方式、券商营业部自助委托、电话委托等多种方式办理保证金存取。 相同点: 客户证券交易操作保持不变。

[股票七匹狼在所属概念里有一个概念是“020模式]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665.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