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问,股市K线图的红蓝柱状图表示什么,谢谢!

问题描述:请问,股市K线图的红蓝柱状图表示什么,谢谢!

回答1: 专业解释红色代表阳线,表示股票在开盘以后,价格上涨,也许盘中有过下跌,甚至跌破开盘价,但在收盘的时候还是稳稳的收在了开盘价之上,这样在一天的交易下来,就显示为一根阳线,根据当天交易者情绪的不同,也许会有上影线或者下影线。浅蓝色或者白色一般来说就是阴线了,和阳线相反,在开盘以后,价格持续下跌,也许盘中价格有过冲高,但最后收盘还是收于开盘价之下,所以日K线上就显示为阴线。其他的同理还有其他很多形态,比如上影线,下影线,十字星等等,建议你看看最基本的讲解K线形态的书,就可以完全了解了。K线下面还有红蓝柱表示成交量或者资金量,他们是红是蓝由当天收盘K线是红是蓝决定,他们的高低由当天的量或者资金决定。以上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答2: K线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蜡烛图,表示涨跌和幅度大小,你既然说到底下的红蓝柱状,我怀疑你是看到的底下的成交量,相对于昨日收盘价,如果为正,底下就是红的,如果为负,底下应为兰的

回答3: 每个交易日的涨跌情况,最高点最低点开盘价收盘价

回答4:专业解释 红色代表阳线,表示股票在开盘以后,价格上涨,也许盘中有过下跌,甚至跌破开盘价,但在收盘的时候还是稳稳的收在了开盘价之上,这样在一天的交易下来,就显示为一根阳线,根据当天交易者情绪的不同,也许会有上影线或者下影线。 浅蓝色或者白色一般来说就是阴线了,和阳线相反,在开盘以后,价格持续下跌,也许盘中价格有过冲高,但最后收盘还是收于开盘价之下,所以日K线上就显示为阴线。其他的同理 还有其他很多形态,比如上影线,下影线,十字星等等,建议你看看最基本的讲解K线形态的书,就可以完全了解了。 K线下面还有红蓝柱表示成交量或者资金量,他们是红是蓝由当天收盘K线是红是蓝决定,他们的高低由当天的量或者资金决定。 以上希望可以帮到你:)

[请问,股市K线图的红蓝柱状图表示什么,谢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8/1689.html

tags:K线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