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股市是继续大涨呢,还是整固之后再上行呢

问题描述:今日股市是继续大涨呢,还是整固之后再上行呢

回答1: 今日股市继续大涨的概率不大、震荡整固之后再上行的可能性大些!祝您好运!

回答2:

这个得问主力大人。

回答3:

整固之后再涨的可能性大,但大盘不好预测,还是关注个股实在一些。

 

更多观点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号:股海人家(guhairenjia),阅读百度小说《股票操盘手记》。这本书是一位资深业者写的实盘日记,书中所讲述的股票知识很丰富,很全面,很实用,很有趣味性,里面介绍的个股也不错,相信对您会有帮助的。


 

回答4: 想要了解大盘和个股的信息可以到99乐投去听听.他们对资本的动向的预测很准确.

回答5:

不会继续大涨,应该是盘整。

回答6:

连续大涨不太可能。

[今日股市是继续大涨呢,还是整固之后再上行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9/1921.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