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美征兵计划将向留学生开放,通过当美国大兵获

问题描述:美征兵计划将向留学生开放,通过当美国大兵获得绿卡可行吗?
对于多数留学生来说,要获得美国绿卡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近期有一个捷径。据美国《侨报》报道,从10月1日起,美国陆军的“MAVNI紧缺人才募兵计划”将面向留学生以及工作签证持有者开放,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可以快速入籍成为公民。该政策一经公布便引发留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热议。通过留学当美国大兵以获得绿卡的方法可行吗?

回答1:

你好!

  


  答案是肯定的,可行


【什么是美国绿卡】

  美国的绿卡正式称谓是“PermanentResidentCard(永久居留卡)”,也叫I-551,上面记录了持卡人的照片、指纹、姓名等资料,可以通过申请获得,但是,申请人通常需要在美国有固定工作或配偶子女在美国定居。申请成功将给申请人发放绿卡,持卡人需要按期更新卡片。拥有美国绿卡后不需去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签证,只需出示护照和绿卡就可自由出入美国国境,同时在美国国内享有除选举权外、其他方面和本国公民一样的福利和待遇。绿卡持卡人通常需要每年在美国居留一定时间,超过两年未入境的持卡人可能会被取消绿卡。


【美国绿卡申请的途径】

  通常来说,申请美国绿卡有两条路可走。一是通过工作移民,一是通过亲属关系来移民。但是这两种途径的移民难度都比较大,使很多有意移民美国的留学生望而却步。这次美国公布的陆军“MAVNI紧缺人才募兵计划”无疑为这些留学生们提供了获得绿卡的捷径。



【“MAVNI紧缺人才募兵计划”对留学生的招募要求】

  年龄在17-34岁之间的合法非移民签证外国人,拥有F1和F2学生签证、J1和J2签证、H1-B工作签证,在过去两年中有合法身份且没有离开美国超过90天,并且身体条件符合兵役要求。



[美征兵计划将向留学生开放,通过当美国大兵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9/1982.html

tags: